,大家还是吃的热热闹闹的
吃完饭之后,大家一起上楼来到了酒店的KTV,顾志浩订的大包厢
林庆坐到黄涛的身边,跟黄涛私聊,一脸八卦地问道:“你有没有见过咱班花啊?”
黄涛也不隐瞒,直言相告:“那天我去看李老师的时候,在楼下碰到她了”
“哦~碰到了,”
林庆了然道:“我听说她初二就回去了,说是要出国工作几年呢!”
“我知道!”
黄涛点了点头
林庆张了张嘴,本还想说点什么的,但跑去点歌的顾志浩叫道:“涛哥,你想唱什么歌呀?我先给你点”
黄涛笑了笑:“你先唱就好”
顾志浩不依道:“来一首嘛?你可是今晚的大功臣,要先唱开场曲才行”
“唱一个,唱一个……”
其他同学们也跟着起哄
黄涛苦笑不得,也不再推脱,和顾志浩说了首歌
马上大屏幕歌曲变化,是他刚才点的那首,黄涛拿起麦站到茶几前面去唱,还喊着:“你们有谁会唱的都拿着麦过来和我一起唱呀!”
一时间,所有的人,都跟着大合唱起来……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请你忘记我!”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记起了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请你告诉我”
“朋友啊朋友…”
很多人唱着唱着,不由得红了双眼
人生路上的相聚与别离,就是一首歌,一首永远都唱不完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