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了,我们开动吧”
“好!”
“味道真不错”
“挺好吃的”
“可可,你觉得怎么样?”
“好吃”
“那你可要吃完哦”
“嗯”
四个人一边吃,一边聊着最近发生的一些八卦和趣事,一顿晚餐吃下来,她们都很高兴
吃饱喝足后,陈淑婷指着桌上的蛋糕说道:“要不蛋糕拿宿舍吃吧?”
“嗯,我现在也吃不下了”
“那我们现在回去?”
“好啊”
可这时,早就欲言又止的林可可终于还是忍不住说道:“淑婷,你能不能再帮我点一份刚才的牛排啊”
三个室友都很好奇:“可可,你没吃饱吗?”
林可可赶紧摇头:“不是不是,我只是觉得这牛排挺好吃的,想打包一份带回去给…给班长尝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