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很少
在坦克的冲锋中,伤亡却是大增
特别是它们的机枪手、重机枪手,已经全部死掉,无一幸存
整个大队的机枪再也没有一挺在开火的
好在整个大队的鬼子们,刚才已经从战壕中撤退过一回
面对着坦克的扫射,完全无力反抗时候,不用织田用翔大队的命令
各个中队的士兵们已经自发地向回逃跑了
它们有过撤退的经验,逃跑的时候,按照原路跑就是了
虽说是逃跑,这些鬼子们却还保持着建制,并没有像溃兵一样的乱跑
这一点倒是让几个中队长心里好受一些:只要这样跑出去五百米就可以收拢队伍再战了
步兵第二大队的鬼子们逃跑,机枪、重机枪是肯定没有人去理会的
就是这些士兵手里的步枪,也因为碍事被扔掉了
步兵第四大队在国军炮火轰炸当中,损失更小
就算是布置在外面的二十哨兵,也侥幸活下来十四个
国军的整个炮火轰炸,仅仅炸死步兵第四大队六个鬼子
这样的防炮效果,让丰川三郎大队长非常满意
炮火轰炸刚刚停下来,丰川三郎大队长立刻命令鬼子们赶紧进入阵地
它们的堡垒就在战壕中,进入阵地实际上就是让士兵散开一些,这个容易
堡垒里面还留有射击孔,重机枪、机枪都在里面保护着
当它们看到坦克冲上来的时候,机枪、重机枪同时开火
这并不能够阻止坦克的前进,这种情况让没有战防炮的丰川三郎大队长也没有办法可想了
这种情况下它能够做出来的动作,跟步兵第二大队一样
结果也是一样
区别就是它这个大队还有十个堡垒可以抵抗
毕竟连一百五十毫米口径的榴弹都炸不穿的堡垒,也是坦克炮打不穿的存在
当坦克冲上来的时候,步兵第四大队这些鬼子们又龟缩回到了堡垒当中
坦克也不客气,直接怼到了它们射击孔前面十来米的位置停下
完全挡住了堡垒的视线,跟在坦克后面的步兵,这才不慌不忙地从堡垒视线盲区冲上去
几枚手榴弹从射击孔扔进去,轰隆隆的爆炸声过后
一个堡垒就这么清理出来了
一声又一声轰隆隆响起,步兵第四大队成为堡垒,亡也堡垒
整个大队一千多个鬼子,因为有堡垒在,竟然没有一个逃跑的
也就没有一个活下来的
鹤田苍青大队长指挥着的步兵第一大队,在炮火轰炸中是伤亡最惨重的大队
直接伤亡超过了一半
伤员还没有来得及处理,国军的冲锋就开始了
它这个大队早就士气全无,看到防线上的武器根本打不动坦克
马上就鬼子转身逃跑
鹤田苍青大队长根本呼喊不住
它也只能够五十步追一百步,跟着向后撤退!
这一次进攻实在太顺利了,两个步兵营继续向前追杀
只有顾左的一营,遇到了鬼子步兵第四大队,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