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他派出了一千名王庭战士,但却不是主攻,对王庭来说,这点兵力就是做个样子的,更不可能上去当炮灰用,最后跟人类拼消耗
最后,所有的部落都逃不过被王庭军压着参加攻城的命运
这会儿,一开始保持中立还有看笑话的部落终于反应过来了,王庭是要把所有部落当炮灰用不过反应过来是反应过来了,不满也是不满但在赛维洛的逼视下,再看在一万多王庭大军的面子上,他们也只能捏着鼻子接下了任务
虽然各部落这会儿还算恭顺,但赛维洛很清楚,这次他必须要完成自己的伟大想法,否则有了这次逼着各部落当炮灰的不光彩记录以后,王庭再想召集各部落就会变得困难起来了,赛维洛已经没什么退路了
按照赛维洛的计划,这次进攻再由王庭军压阵,让这些部落战士再多去消耗一下,既消耗人类的防守力量,也削弱了在场的所有部落,为他实现彻底集中权力减小障碍
待战机成熟,就派王庭战士上去摘桃子拿下雪原城,顺便转过头兼并掉在场的其他部落,雪原上以后只需要王庭这一个部落就够了
只是他这计划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拿下雪原城这种事情,可不是他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