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没用,就这屁大点灵气,你们过来得跌境到“返虚”,也是给人当奴才的命
【巳蛇,六月二十五日】
新型仙术的研究进程很不顺利,我日思夜想头都快炸了
要不还是飞升过来几个老乡吧?
睇琉大帝,小老弟想你了,虽然我当年突破大乘期之后睡了你的三个女儿,并且还狠狠地羞辱了你一顿,将你打的连跌三境
但你可是励志型魔道老前辈了,不会度不过这么点小坎儿吧?
坚持住大帝,你一定要重新修炼到大乘期飞升过来啊!
到时候,桀桀桀桀桀桀……咱就让你体验一下咱新学的灵根移植术!
【巳蛇,七月五日】
今天魔尊喝醉了,他说他想家了
我说你想家就回呗
他说他回不去了
听到这话我乐了,我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那种落寞的表情
爽!
比突破大乘期都爽!
不过,我没能乐多久,因为他反问了我一句话——
“你能回去吗?”
我……我……呜呜呜……
【巳蛇,七月六日】
那晚,我们都喝醉了
嗯,我的意思是这边红楼的姑娘……很润
唯有夜色可销魂
【巳蛇,七月七日】
魔尊还是不懂神魂双修的妙处,竟然跑回去修炼了
不过……他的眼里好像藏了一个人,以及对那个人的思念
【巳蛇,七月十五日】
睇琉大帝,我想你了
今天,魔尊在一日之内修炼到了筑基期
一日!一日!我以大乘期的眼光重修,一日也就是这个进度了
这一个修武的莽夫和我一样的效率,那我还活个蛋啊!
我倦了,人不能在成长起来以前遇到太惊艳的天才,否则会一直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
我突然意识到,没有睇琉大帝你这种五千年才合道的老废物激励着我,我恐怕根本就修炼不到大乘期
【巳蛇,七月十六日】
我问魔尊为什么重修返境的速度越来越快了,魔尊告诉我:“无他,唯手熟尔”
“可那太枯燥了”
“并不,一个真正的大师永远怀着一颗学徒的心”
我悟了
不是因为他太天才,而是因为我修仙的态度有问题!
我看不起炼气期和筑基期这样的低境,所以每次都不用心体验重修的新收获,只是把走过的路再走了一遍,一点都没抬头看
修仙就应该像他一样对自己狠一点,要明白“今天不修仙,明天灵根就是别人的了”
要在一日内突破自己的极限!
不要想着研究什么继承修为的歪门邪道!
相信自己,砚山你行的!
他一日筑基,咱就一日金丹!
【巳蛇,七月三十日】
我放弃了
人与人的体质不可一概而论,当我看到他把筑基期的神念甩了一百里地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和这位不是一类人
咱还是琢磨琢磨怎么继承前一天的修为吧
【巳蛇,八月七日】
魔尊希望我指导他怎么用灵气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渊妖 作品《在武侠文字游戏里当莽夫》第574章 散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