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亚半岛的奥斯曼人自生自灭
现在这种情况,获利最大的是各种贸易公司,连年战火使小亚细亚半岛几乎失去了所有生产能力,军火更彻底依赖进口,罗克的目的是断绝对小亚细亚半岛的军火供应,没了武器弹药,再想打就只能抡砍刀
让罗克有点尴尬的是,就在罗克对奥斯汀和柯立芝提出这个建议之后,奥斯汀和柯立芝看罗克的眼神就有点古怪
有点尴尬,全世界向小亚细亚半岛输送武器最积极的企业,大多都来自南部非洲,以至于小亚细亚半岛各方势力都在使用南部非洲提供的武器弹药,南部非洲趁此机会将世界大战后滞销的武器弹药全部清空,据说南部非洲的现役部队已经完成换装,现在到想起武器禁售了,合着好人坏人都是
罗克不尴尬,在小亚细亚半岛这个问题上,南部非洲扮演的角色,就跟美国在世界大战前期一模一样
所以奥斯汀或许有资格鄙视罗克,柯立芝哪来的资格?
“小亚细亚半岛的混乱,严重影响到周边地区的和平稳定,也给奥斯曼人带来巨大创伤,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们应该维护世界和平——”罗克俨然上帝附体,眼睛都不眨一下
奥斯汀和柯立芝还是鄙视
看看小亚细亚半岛周边,北边是俄罗斯,西边是海峡非军事区,东边是波斯帝国,南边是塞浦路斯和两河流域——
巧了,塞浦路斯和两河流域都是南部非洲的势力范围
罗克会为俄罗斯和波斯帝国担心吗?
别逗了,罗克担心的是小亚细亚半岛会对塞浦路斯和两河流域带来影响
当然了,去掉这些细枝末节,罗克的提议还是很有价值的
“可真好意思——”奥斯汀对罗克不客气,看不惯罗克这种吃干抹净装圣人的行为
还有柯立芝,别走,们美国人也不干净
“要不然呢?任由奥斯曼人继续打下去?无所谓,反正小亚细亚半岛离南部非洲很远”罗克不在乎,要脸的人能修炼成大流氓吗
说到殖民主义,这方面盎格鲁撒克逊人才是老祖宗,所以咱们大伙谁都别笑话谁,谁都不比谁高尚多少
“确实,不能任由小亚细亚半岛继续混乱下去了——”柯立芝态度积极,小亚细亚半岛距离美国其实也很远,柯立芝之所以这么积极,根本原因还是国际事务的发言权
想扩大影响力,就要积极参与国际事务,别管有没有利益关系都要插一脚
看看曾经的欧洲宪兵,就因为在国际事务上没有发言权,现在几乎毫无存在感
奥斯汀不说话,悻悻然的样子估计不是没意见,而是有些事不方便当着柯立芝说
果然,晚宴结束,奥斯汀没有离开落樱湖,直接留宿在罗克的庄园
不得不说,日本人人虽然不怎么样,樱花还是挺好看的
罗克的庄园基本上是被樱花环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