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这时候南部非洲就可以用断绝贸易威胁日本
现在美国控制着日本的经济命脉,南部非洲对日本,还真缺乏有效的制裁方式
“币原君,考虑清楚——”安迪冷笑,别以为工业原材料不依赖南部非洲,南部非洲就对日本无可奈何,别忘了樟宜海军基地还控制着马六甲海峡
“是的,已经考虑非常清楚了,安迪先生,也提醒,第一个公开报道南部非洲压榨非洲人的是《华盛顿邮报》,们应该去找美国人”币原喜重郎也不傻,知道祸水东引
这话意思很明显,是在指责南部非洲欺软怕硬,也是在拉拢其人,联合推卸责任
南部非洲强大承认,可有本事去制裁美国人啊,拿们出气算什么本事!
用最强硬的语气,说最怂的话
可惜币原喜重郎低估了英联邦的团结程度,并没有人附和币原喜重郎
这件事上没跟风的国家问心无愧,没必要跟着日本得罪南部非洲
跟风的国家本来就理亏在先,继续火上浇油是不明智的
“呵呵,以为南部非洲联邦政府会仅此而已?”安迪冷笑,南部非洲从不忍气吞声
就在国联开会讨论的当天,《泰晤士报》发表了一篇文章,以整个头版的篇幅,对美国印第安人的生存状况进行报道
报道的前半部分,重点是“五月花”号抵达美洲时,印第安人对美国人的帮助
报道的后半部分,重点是美国对印第安人持续三个世纪的大屠杀
世界大战期间奥斯曼人屠杀亚美尼亚人,受害者大约150万左右
美国对印第安人持续三个世纪的屠杀,受害者保守估计在一亿人以上
据美国一些诚实、严谨的学者在20世纪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初期依据史料重新做出的推算,当哥伦布1492年“发现”美洲新大陆时,在现在美国境内居住的印地安人总人口在三千万至一亿之间
那是400年前的1492年
整整四百年,印第安人的数字不可能不增加吧
一代又一代印第安人,以20年一代人计算,总量会有多少?
即便按照最小的概率计算,受害的印第安人也远远超过三千万
一亿人!
要知道美国现在的总人口才一亿人
到十九世纪末,美国境内的印第安人不足20万
这可能是人类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种族屠杀
报道公开发表后,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自信点,把可能去掉
前文说过,《泰晤士报》是全世界国家领导人必看的报纸之一,销售量比《华盛顿邮报》不知道高多少,国联行政院开会的时候,美国驻南部非洲大使雅各布·舒尔曼紧急联系杨·史沫资,抗议《泰晤士报》对美国的污蔑,要求《泰晤士报》尽可能将当天的报纸收回销毁,并且尽量消除因此造成的影响
“污蔑?呵呵,印第安人是美洲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