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才无奈的发现,综合补给舰也就对南部非洲来说有价值这也是没办法,各种傻大粗黑的主力舰,罗克都嫌贵,英、美、日、法、意也一样,一艘战列舰,一年的日常维护费用差不多能重新再造一艘了南部非洲没有主力舰嘛,就可以把更多的资金用在其舰种上英、美、日、法、意最少都有九艘主力舰,实在是拿不出更多钱建造新式军舰,《华盛顿海军会议》上,英、美、日、法、意都得到了一定配额的航空母舰吨位,到现在为止,美国只造了三艘航空母舰,英国两艘,日本两艘,法国和意大利一艘都没造,所以根本没必要曲线救国,有需求又有能力的话,直接造航母就是了,何必造什么综合补给舰呢——
于是各国海军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南部非洲的综合补给舰流口水酸是肯定会酸的,但要说忌惮也不至于看一眼南部非洲的综合补给舰,再看一眼自家的傻大粗黑——
那说实话还是傻大粗黑比较香“三艘?”小斯这时候也顾不上罗克话里的调侃,什么叫钱多的花不完,老洛克家比更有钱“一艘!”罗克果断回绝,地中海分舰队全部军舰加起来也就十几艘,用得着三艘25000吨级别的综合补给舰?
那也太过分了“呵——”小斯冷笑,一艘磕碜谁呢既然达不到目的,小斯就换个角度捐航母不显示,捐飞机呢?
这个可以!
那就捐飞机小斯对于南部非洲的空军实力还是比较信任的,尤其是最新式的“疾风”战斗机小斯还是理解制空权对于现代战争的意义,于是小斯决定捐赠两个联队的“疾风”战斗机,一个联队的鱼雷机,再加上一个联队的轰炸机和航空母舰相比,飞机就很便宜一个联队的飞机并不多,几十架而已,加上后勤保障也不到两百万,四个联队加起来不到一千万,连个小目标都算不上看着大把撒钱的小斯,罗克就比较郁闷小斯愿意捐钱买飞机是好事,可是也牵涉到一个平衡问题小斯的捐赠是定向捐赠,指定捐给塞浦路斯这样问题就来了,塞浦路斯的空军实力本来就不俗,一口气再加四个联队,整个地中海,塞浦路斯的空军实力首屈一指对于这个情况,法国、意大利的反应先不说,向塞浦路斯布置更多的空军部队,那伊丽莎白港要不要补充点?
樟宜海军基地呢?
哈利法克斯呢?
更不用说位于印度洋中心,战略价值越来越重要的郑和岛——
哦哦哦,皇家海军到现在还是把郑和岛叫做迭戈加西亚果然是帝国主义亡之心不死所以这就很考验罗克的端水水平就在罗克头疼怎么分配兵力的时候,洛城银滩路尽头的尼古拉·特斯拉研究所,后勤主管贾全心如死灰就在刚刚,尼古拉·特斯拉的又一次实验失败了说起来让人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