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她们怕冷
年是过了,但也才刚刚过,天气还没有回暖,尤其是活动举办地这几天刚刚下完雨,天气可想而知
站在外面走红毯,冷风一吹,女星们都会白了脸
如果是以前,那冷就冷吧,大家一起冷着就是了,可是江小白在去年冬天出席多人活动时候就穿了厚款的礼服,关键是她穿了之后大众的接受度很不错,并没有人攻击她说她不敬业,反而觉得只要好看就行了,是不是露胸露大腿并没有那么重要
所以就让一些人有了心思了——如果江小白今天还这么穿,那她们就跟风!
有江小白顶在前面,大家不可能去喷她们的
当然了,如果江小白穿的是正常薄款的礼服,那她们大概也不敢特立独行的自己穿厚款
反正跟着大老走就行了,总不会出错
江小白当然不可能隐瞒大家这种问题,都一一回答了
答完,思索了一下后就发了薇博——
【江小白不太白v:报告,五天后的星月之夜活动,我可以穿厚款礼服裙嘛?】
后面还加了一个举手的表情
网友看乐了——
“穿吧穿吧,别冻坏了”
“朕准了”
“快穿吧,我都心疼你们大冬天里穿那么清凉了,里面套个秋裤也是可以的哈哈”
“哇我还有这权利?快穿快穿,多穿几层!”
“身体最重要,你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反正穿什么都美”
网友很给力,清一色的支持她随便穿
少数有些杠精,说她工作不认真,不愿意牺牲,连几个小时都忍不了的人也都被网友们自发的给骂退了
江小白知道,别看这些人嘴上说着随便穿,但这一切都是在好看的前提下才有效的
如果她那天出席时是一件丑丑的厚礼服,那网友们肯定改口改的比谁都快
在娱乐圈想当偶像,丑就是原罪,哪怕有黑料哪怕业务能力不精,只要长的足够美,并进入了大众视线里,那她可能到不了一线,却绝对不会凉透
前提是不要违法犯罪被雪藏
江小白虽然选了厚款礼服,但选的那件也是符合她个人审美的,丑是不可能的,所以丝毫不慌
在江小白发完薇博后可能过了20分钟,李碧莹转发了薇博,并附上了:报告,我也要
网友乐了,觉得死去的李白cp又复活了,都笑着表示了批准
至于李碧莹男友的事情则是被大家选择性遗忘了
李碧莹秀恩爱秀的很少,对方也不是圈里的,出现几率低,时间久了大家也就不觉得有什么了
相比起来,还是她跟江小白的更香
李碧莹之后,陆续有女艺人开始“接龙”,全都是转发江小白的,然后用上李碧莹的格式
网友又惊了
他们白姐这是又开创了什么新潮流吗?这也有跟风的?
不过接龙的人数不算多,大部分人的礼服都是很早就定下的,现在再换可能来不及找到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夜九白 作品《影后的嘴开过光江小白董冉》第2356章 星月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