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的防御武器了,说明这其中肯定有很大的误会啊,若们再强行登星,没准会被认为是宣战信号的”
“呵哪儿有什么误会啊”封不觉却是笑道,“刚才的那一发激光,像是在误会的前提下发动的吗?”
“说得对”觉哥话音未落,蛤蟆侠便在第一时间附和道,“这绝对不是什么误会”的语气听起来很凝重,“们恐怕已经来晚了得赶快降落才行”
“各位,已经切了手动驾驶模式,预计三分钟后着陆”一秒后,锡箔纸侠也接了一句事实上,早在这几位对话之前,锡箔纸侠就已经着手在做登星准备了很显然,作为宇超联的两大智商担当,蛤蟆侠和锡箔纸侠对局势的分析能力也都不比觉哥差就“通讯无人应答”和“无任何警告的前提下直接发动远超标准的突然袭击”这两件事,已足够们推理出爆破星上的状况首先,作为一个加入了银河联邦的、文明程度很高的星球,“星域通讯无人应答”这种事是不可能的
同理,在不发布任何警告信息的情况下向周围的飞船发动攻击也是不可能的
还有,最明显的一个疑点对方打一艘中型飞船,为什么要用上威力巨大的星域级激光打击武器呢?这就说明对方真正要破坏的并不是飞船,而是乘在飞船上的那些、比飞船本身更难破坏的英雄综上所述,下达攻击指令的绝对不是爆破星政府,而是
同一时刻,爆破星,外层空间观测防卫局“果然不行啊”癫癫博士看着屏幕上那正在移动的光点,若有所思地念道,“们的飞船再怎么先进也是不可能硬扛这次攻击的,所以是某位英雄用能力挡住了这次攻击吗”
此刻,这整个防卫局的基地里,已经只剩下癫癫博士一个人了原本驻扎在这里的路面防卫部队在与博士接触后的十分钟内便遭到了全歼,还有几名赶到现场来的英雄也被给轻松至于基地里的工作人员除了少数人被战斗波及而身亡,其大部分人都已在疏散警报响起后从地下通道逃走当然了,癫癫博士也不需要那些人员,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控制这整个基地
“照这个趋势来看,就算对们的着陆地点投掷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也没什么意义”数秒后,博士将自己那条插在设备里的机械臂就是用这种方法连通基地的计算机的拔了出来,念道,“而且那些家伙的着陆点好像就在”
一边说着,一边转过头,通过指挥塔一侧的落地窗朝外看去就在这时一艘飞船从高空俯冲而下,并贴着这座指挥中心的塔楼边缘来了个空中漂移紧接着,但闻“哐啷啷”一片震响,强劲的气流将癫癫博士面前的玻璃轰然震碎同一秒,数道人影竟直接从飞船后方的货舱舱门中飞跃而出,跳进了博士所在的指挥中心大厅内“说”毒侠第一个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