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有些干部连转轴(可以理解为用人力驱动的锚机)都不用,凭一己之蛮力就能把船锚生生给拽上来
但眼下,就在这临岛的、海床并不算深的地带,水手们愣是用尽了力气也不能将锚拉起半分
“让来!”就在负责起锚的水手们陷入困境之时,此前那位在甲板拳赛第一轮落败的“开瓶器”老兄站了出来
别看这位在拳赛中打输了,但在不限制实力的前提下,可是相当强的尤其在“力量”这方面,开瓶器自信不在船上的部分干部之下
“哦,是小子,来得正好”沃格一看是开瓶器过来帮忙,赶紧招呼旁边的喽啰们让开,“都起开,让来”
开瓶器也不含糊,待众人让出一定的空间后,无视了收锚的转轴,直接抓起拴锚的铁链,提起一口气就开拽
这一拽还真有效……
锚丝毫没有起来,倒是船倾斜了几度
“啊”几秒后,开瓶器显然是脱力了,叫唤一声,一松手便坐倒在地,“喝~这什么情况?”
不仅是,周围的人也都是惊疑交加;连船都动了,锚还是没动……那肯定跟水手们有没有使劲儿无关了
“锚在水下被什么东西卡住了吧”就在此刻,鸿鹄走了过来,给了海盗们一个可能的假设
沃格听罢,转头看了一眼,没有回应
不过,还是采纳了鸿鹄的话,随即就对海盗们道:“都听见了没有?还愣着干嘛?下去几个人看看啊”
话音落时,靠近船舷的几名海盗面面相觑,稍稍迟疑了几秒后,便有四个人相继翻出船舷,跃入了水中
在黑胡子的船上,纵然是最底层的那些水手,也是个个儿身怀绝技;高台跳水(甲板距离水面还是有点距离的)根本不叫事儿,在水下待个三五分钟也是基础活儿
只是……在海面下的黑暗中视物的能力,还真就不是谁都能行的了;刚才跳下水的那四位,在水下最多就能看到身边两米内的事物,和白天牺牲的厄迪尼实不可相提并论,但比普通人也强多了
…………
时间,在等待中流逝……
随着那四人潜入海底的时间越来越久,甲板上那些人的想法和心境也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不能等了”忽然,封不觉走了过来,开口便道,“也下去看看吧”
海盗们和玩家们的目光瞬时都被吸引了过去,站在远处的黑胡子也不由得将余光移了过来
“嗯……这倒是让人有些意外啊……”斯诺不禁轻声吐槽道,“在这种看起来只有危险而没有利益可图的状况下,居然挺身而出了……”
“呵……早已放弃去捉摸的想法了”站在身旁的鸿鹄听到这句,当即轻笑一声,并压低了嗓门儿应道
俩说话间,觉哥已蓄势待发
却见,掏出【氧气烟斗】往嘴里一搁,二话不说就爬上了船舷
两秒后,在众人的注视下,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