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特别有意思怎么个有意思法呢.?因为它看上去就像后世奔驰车的标志……
也就是说,他搞的所谓“斗笠伞”的框架,就是一个圆圈里面带一个三叉星不管是圆圈还是三叉星,都是木条做的如此节省木料,整个斗笠自然轻得很然后,在“奔驰标志”上面蒙块布,就成了遮阳用的斗笠伞了当然,“奔驰标志”下面也连了一个圆形帽圈,方便戴在头上
整体下来,这个斗笠伞,重量比一把油纸伞还要轻便些而且,戴在头上,还不妨碍手里干活
除此之外,斗笠的圆形帽檐,也不像帽伞的边沿的伞骨的尖头那样容易戳到骆驼的眼睛
平时,骆驼队的成员在横穿沙漠时,可以把斗笠伞戴在头上,遮挡毒辣的阳光若是遇到大风,则将斗笠伞拿下来,拴在骆驼背上……
设计好之后,马林就下令制作了一批斗笠伞,用快船运往阿尤恩,供应骆驼队使用
同时,马林还严厉下令——严禁泄露任何廷巴克图贸易线路的秘密,以免惊动葡萄牙人
如今,葡萄牙人已经把廷巴克图视为其囊中之物了若是被他们知道北海国联系上了廷巴克图,还不得和马林要线路啊?
马林还想偷偷赚上几笔呢,怎会轻易肯让出?
但若是被葡萄牙人发现,就不得不让了因为,若是他不守规矩,葡萄牙人也会去抢美洲
历史上,葡萄牙人就是严格按照《托德西拉斯条约》划定的“教皇子午线”而殖民巴西的当然,他们早就得知了巴西的存在,才提出这个故意往西移了270里格的界线的后来,葡萄牙人也的确没争夺巴西以外的美洲地区
不过,西班牙人倒是耍赖了他们后来殖民了东方的菲律宾,实际上算违约了但问题是,划定“教皇子午线”的时候,大家还不确定地球是圆的,因此没有确定东方界线而西班牙,正是依据这个漏洞,才殖民了菲律宾的按照西班牙人的说法——他们是从美洲往西来到菲律宾的,不算违约
也就是说,西葡两国对教廷划的分界线还是比较尊重的就算后来西班牙耍赖,也是找了漏洞,而没敢推翻
当然,他们肯定不会推翻教廷的决议了因为,若是推翻了教廷的规定,别的国家就可以不顾规矩,染指他们的地盘了
事实上,早期的时候,西欧其他国家的确对西班牙和葡萄牙眼红不已,却又不敢越界就像英国,一开始就没敢抢夺美洲,只是派海盗船抢劫西班牙人的运金船
但到了“三十年战争”后,教廷威严扫地,英法这两个西欧强国,才开始不顾教廷的规定,直接去北美抢地盘去了英国的第一个北美殖民地詹姆斯敦,就是毕竟,“三十年战争”的结局是天主教溃败作为天主教总舵的罗马教廷,那时候自然也跟着威严扫地了
事实上,在16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