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高深的狗招了吧嗯,假如今天这把飞刀算是无形飞刀的话,那么这个狗招也可以称得上是无形狗招了吧”
“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下出这样的棋呀不是发现,是在没有研究的情况下在实战中下出,嗯,毫无疑问,这手棋应该是超越一代狗的水平了,假如我能做到在实战中下出这种水平的棋,那估计至少能和一代狗掰掰腕子了吧”
想到这里之后,李襄屏也无心在这坐下去了:
“那么诸位,我先告辞一步。”
嗯,兴致勃勃想当甲方,问清楚情况七叔都不知道作何感想:业内两个技术大牛撕逼,或者说行业内两个山头在争话语权,一个说该这样做,另一个说该那也做。
从目前的情况看,七叔所在的这个山头是落入下风的。
这种情况当然也很正常,因为涉及到这种建筑长远规划的东西,那是有很强地域性的,而七叔所在的这个山头呢,那其实更擅长做南方城市的长远规划,然而雄安在华北平原,地域上算是北方,所以和对面那个山头相比,我们这边明显势单力薄。
不过我们这边几个大佬明显不死心,有人就突然想到我了。
大佬们想到七叔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前几年在国外跑,神马大非洲大南美的都去过,并且在当年评职称的时候,写过类似的探讨性文章。
实话实说,当然我的文章纯粹就是混职称的,毕竟你写非洲某角落的规划,这对国内的规划有借鉴意义吗?
我估计几个大佬也是逼急了,这个时候竟然想起这茬。
七叔哭笑不得,这个时候也只能哭笑不得。
然而哭笑不得也得去呀,院士级别的大佬都开口了,那么像我这样的小锣罗还敢不听话?以后想不想在自己这个山头混了?
嗯,所以最近几天,七叔需要梳妆打扮一番,化妆成砖家叫兽,去为自己这个山头摇旗呐喊一番。
希望不会影响更新,假如真会影响的话,大家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