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消耗创世结晶,或者次星核也可以”
其实赤炎还有些隐秘没说,那就是这做星轨塔其实已经快坍塌了,不然这里也不可能没有看守
只是这终究是秘密,他也不会和闲羽这个外人说
而且他们天渊和境罗开战的原因其实也不是为了那些“死星”,而是神庭中的一位‘终焉’准备晋升,需要“死亡”罢了
创世结晶闲羽还有几块,不过他没打算拿出来
至于次星核,说实话他没有,就是连名称都第一次听说
“创世结晶我还有一块,但我另有他用,次星核我也没有,不过我可以承诺,这次的行动收获,我可以只拿三成”
“放心!那块移动的大陆上必然还有不少结晶,如果没有的话,我手中的结晶就作为补偿如何?”
闲羽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想看看这座星轨塔如何运行的,如果可以,他不介意把它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