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命令,谁也不许出来!”
他命令所有的战士都是老老实实的蹲在战壕里
原来的晋绥军战壕?其实是比较简单的晋绥军对工事永远都是不够重视战壕挖掘的比较浅,比较直
柴田草鹿率领集训队占领龙湾以后?强迫晋绥军劳动?反复加固龙湾的防御工事其中,就包括将战壕挖深,增加转角位,增加岔道口?增加猫耳洞甚至还增加了部分的坑道嗯?这些都是日本鬼子的发明正是依靠这些发明,他们的防御能力是非常强悍的
坑道战也不是抗美援朝才发明的在硫磺岛战役中,日军就是利用蜘蛛网一般的坑道,成功的扛住了美国人的暴风雨一般的火力,给美军造成了极大的杀伤如果没有坑道的保护?日军早就被406毫米舰炮粉碎了一亿亿次了
在真正的战史上,关家垴战斗中的日军冈崎大队?就是将工事修葺的非常的完善,让八路军的炮火完全失效战斗结束以后?八路军的高层还专门研究了日军的防御工事,然后在全军推广后来就轮到日军自己吃苦头了
“轰!”
“轰!”
程书林躲藏在猫耳洞里面?听着外面的炮响
感觉就好像是在放鞭炮似的?一点影响都没有忍不住暗暗的感慨怎么以前就不懂得挖猫耳洞呢?
如果是以前也懂得挖猫耳洞的话?那部队的伤亡就不会那么大了
绝大部分时候,日军的炮火掩护,也就是九二步兵炮和掷弹筒只要防住这两个,部队伤亡就能减少70%以上啊!
堂本幸二没有携带九二步兵炮,只能依靠掷弹筒提供掩护
不过,从望远镜里面,堂本幸二对炮火的压制还是很满意
毕竟,所有的八路都被压的无法抬头了
而日军的冲锋浪潮,已经越过了一半的开阔地还有一百多米,就能够和八路短兵相接
对于八路来说,短兵相接,白刃战,是不得已而为之
对于日军来说,白刃战却是解决战斗的一种有效手段
三百多名日军,和八路白刃战,至少能够消灭五百名以上的八路甚至是更多
那么,龙湾军营里面有五百多名八路吗?
肯定没有
所以……
大日本帝国皇军赢定了!
“这个老李真沉得住气”
“这个时候还没有开火”
斜坡上,杨岳咀嚼着狗尾巴草,默默的看热闹
距离已经很近了,轻重机枪其实是可以开火的
尤其是那挺大口径的M2机枪,完全可以教小鬼子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
如果他是指挥官,现在肯定下令迫击炮、重机枪什么的,火力全开,直接给鬼子一个难忘的记忆不干掉三分之一的鬼子,都算他输
然而……
山南支队还是没有动静
眼看敌人的尖兵前锋,距离军营围墙已经是不足一百米了
杨岳暗暗的皱眉
难道是要放到五十米再打?
话说,有点冒险
主要是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拉丁海十三郎 作品《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444,这个李云龙,胆子也忒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