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丁伟骂人不带脏字
“呼!”
“呼!”
鬼子的炮弹从头顶上掠过,在一千多米之外爆炸
那里是一片的空地任凭炮弹怎么炸,都无所谓
众人难得的欣赏一下爆炸产生的焰火
说真的,好羡慕啊!
如果八路军自己也有大口径火炮就好了
可惜只能想想
现在的八路,基本上是一穷二白
黄崖洞的兵工厂,只能勉强生产一些掷弹筒,还有就是小口径的迫击炮
为了生产迫击炮,还要从莱阳等地秘密偷运无缝钢管,路上风险非常大
可怜,为了生产武器,连鬼子的铁轨都用上了
铁轨那么脆,做炮管肯定不行啊!炸膛是常事
后来只能是用来做手榴弹大名鼎鼎的边区造里面装黑火药一炸两瓣但是能砸死人
就是这种边区造手榴弹,李云龙还是硬磨软泡的,才从后勤部长张万和那里弄到了五十箱
穷啊!
真的
刻骨铭心的穷
刻骨铭心的火力缺乏恐惧症
所以新中国建立以后,我们拼命的发展炮兵,拼命的增加火炮数量
二十一世纪以后,又拼命的增加步兵班的火力人手一支120毫米火箭筒就是源自骨子里的火力缺乏综合症晚期恨不得每人都配备一个弹药库!
“丁团长,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向潞阳发起攻击?”方立功问道
“现在已经开始攻击了”丁伟回答
“我问的是总攻”
“等外围据点拔除完毕,总攻就开始”
“大概什么时候?”
“方参谋长,你们358团也想攻击潞阳?”
“你们的攻击计划如果上报了第二战区司令部,我们自然会根据司令部的意思配合作战”
“如果我们没有上报呢?”
“丁团长,大部队作战,怎么能不上报战区司令部呢?”
“嘿嘿,说笑的我们怎么能不上报呢?不过,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团长,和战区长官部打交道,我还不够格对吧?”
“也不是这么说……”
“得,我要是向阎长官报告,你说他会不会叫我滚蛋?”
“这个……”
“所以嘛,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有多大的头就戴多大的帽打潞阳这种小事,需要惊动阎长官吗?你看阎长官都没有空,家里十几个姨太太需要安抚,我们总是打搅他,那不是影响他的家庭生活吗?”
“没有十几个那么多……”
“七八个总是有的吧他毕竟是我们的长官啊,是吧?就算是娶十几个也不过分,对吧?”
“这……”
“所以,你们准备出动多少兵力?”
“你们都没有上报作战计划,我们也没办法配合啊!”
“方参谋长说的是是我们错了来,方参谋长,在作战期间,还请你不吝指教”
“丁团长言重了……”
丁伟和方立功搂肩搭背,低头嘀咕?亲热的不行
杨岳暗暗的吐吐舌头
果然?晋西北铁三角里面,就孔捷是实诚人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拉丁海十三郎 作品《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507,丁伟骂人不带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