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又要去单打独斗?
又问了一些细节
主要是日本人的
证实是一个满编的联队,就是从新乡开来的
大部分都是步兵也有少部分的骑兵骑兵是向南去了可能是去增援黄河南桥头堡
石友三的伪军,就是被日寇骑兵召集到一起的
谁也没有想到,日本人居然会对他们下这样的狠手直接就是大屠杀
好歹他们以前也是给日本人卖过命的啊!
杨岳忽然拿出驳壳枪
“啪!”
“啪!”
每人都给了一枪
将每个伪军的右手拇指都打掉
“你们走吧!”
杨岳难得的心软
这些伪军,应该从此以后都不敢投靠日本人了
日本人一次就屠杀了他们一个旅啊!他们还敢?
没有了右手拇指,以后也不好握枪了除非是左撇子那不是杨岳考虑的范围
“滚!”
“滚!”
胡万山和厉永刚都是厉声吼道
如果不是杨岳答应放那些伪军生路,他们两个就要将那些伪军都突突突了
他们最恨伪军
没有一点骨气投降日本人!
要说中央军看不起杂牌军,也不是没有理由的杂牌军投降的太多了
谁也不知道,下一个投降的会是谁万一就在自己侧翼,那就悲剧了
反正,中央军是没有成建制投降的
那些伪军如获大赦,急急忙忙的跑开再也不敢回头
继续前进
很快,超微缩地图就有显示
距离十公里之外,出现了大量的小圆点显然是日军的大部队
继续靠近
果然,远远的看到了日军
准确来说,是日军的先头部队大约一个中队的样子两百人左右
不久以后,又出现了一个中队也是大约两百人的样子然后又是一个中队,也是两百人左右……
日本人故意将行军队伍拉的非常的长,这样敌人就很难设伏
尤其是在平原地区,想要伏击日本人几乎是不可能的日本人没那么不堪
“打吗?”郑庭吉问道
“打!”杨岳不假思索的回答
这有什么好说的
既然遇上了,那肯定得打
一个联队的鬼子,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
打是打不过的但是可以拼消耗
打死一个是一个打死两个是一双积少成多垒沙成塔
“嘭!”
“嘭!”
“嘭!”
抬手就是三枪
片刻之后,千米之外,三个日寇膏药旗缓缓倒下
最恨这些膏药旗
太特么的刺眼了
“叮咚!”
“你超远距离击毙日寇一名”
“你获得一份特殊奖励:布伦式轻机枪一挺子弹2000发”
“该奖励已经配属给新二旅”
“你获得500积分”
杨岳心思微微一动
新二旅?
李云龙?
那边开始有动作了吗?
“八嘎!”
“敌袭!”
“土八路的干活!”
日军立刻被惊动了,敏捷的进入了战斗状态所有士兵都是隐藏的非常好
杨岳都没有机会开第四枪只好遗憾的垂下枪口
还可以清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拉丁海十三郎 作品《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986,又要去单打独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