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这算不算一箭双雕?
迫击炮的入门操作,其实非常简单
只要是智力正常的士兵,都能够操作但是想要精通,却不是容易的事
幸好,杨岳要求的不是精通,而是覆盖
你闭着眼睛发射就是只要落在鬼子的攻击队形中间,就算是完成任务
“我来!”
李巍亲自动手
他喜欢打炮的感觉能欺负小鬼子
话说,在华北,从来都是被小鬼子欺负内心的憋屈没法说现在或许有机会翻身了?
“噗噗噗!”
炮弹接连出膛
顺利的砸落在鬼子的中间
呵,准头还真的不错鬼子的攻击范围很大,根本不可能落空
“轰!”
“轰!”
炮弹接连不断的爆炸
但是并没有炸死几个鬼子因为鬼子很分散
鬼子毕竟是相对专业的军队他们是很懂得如何降低炮弹的伤亡的迫击炮无法阻挡日寇进攻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就是没有性价比
你一发炮弹才炸死一两个鬼子肯定不划算啊!
炮弹是有限的打完了就没有了
“八嘎……”
“非常不专业的土八路……”
日军少佐柳川二郎微微冷笑
他是日军步兵大队的大队长,也是这次增援的主力
柳川二郎一直觉得自己怀才不遇他觉得自己应该去前线的而不是留在开封这样的后方
嗯,在柳川二郎看来,开封就是后方了因为敌人的进攻实在是疲软无力日军都不需要怎么花费力气,就能够击溃对方
由于黄泛区的阻拦,开封的周围,也没有爆发大规模战斗的可能所以,柳川二郎觉得,这样的日子,是不适合自己的自己应该是古代的武士那样,永远都是冲杀在最前线可惜,他申请调去华北作战,始终未能如愿
现在好不容易逮着一个战斗的机会,他立刻主动申请出战然后就带着一个大队,大约五百人到来
为什么只有五百人?
因为整个独立混成11旅团就是不满编的
日寇在非重点区域的部队,基本上都是只有一半,或者是三分之二的编制
只有各种战略要地的驻军,才会满员驻守开封的独立混成11旅团,编制是五千多人但是实际上只有三千人不到满员率不到60%
除了人员不满编,各种武器装备也是不满编的尤其是步兵炮数量严重不足按照编著,他们应该有6门步兵炮但是实际上只有3门
其实,杨岳的推断是错误的
鬼子并不是步兵炮掉队了,是根本没有带来
柳川二郎只带了一门步兵炮他感觉足够了旅团长也感觉是足够了
没想到,土八路居然有迫击炮!
还是八二迫!
顿时吓出一身冷汗
还以为是遭受土八路的主力了
幸好,土八路的炮击水平很快就暴露了他们的业余性质
柳川二郎悄悄的松了一口气
然后……
柳川二郎的笑容逐渐凝固
却是他发现,炮弹没有炸死几个人,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拉丁海十三郎 作品《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1057,这算不算一箭双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