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得合体了才行,单个的还真不是我的对手
“你们真的不出来吗?我觉得我们还是好好谈谈的好,别以为呆在里面就没有事了,我可没有开玩笑,我可不是开玩笑的人”
这位强者,我们也无意以为你敌,我们只是想早点离开这个世界,不想找麻烦,你既然想升阶这个世界,那我们也不阻止,我也不在控制这片区域,别的我们没有什么好谈的,你走吧!我这就想安静的呆在这里,直到我们可以离开后,我们就直接离开,我们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安静的呆在这里,可能不是这样简单吧!”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个世界的天地之力消失和你们有关吧!你们离开这里可以,将天地之力还回来,这个世界要升阶,需要能量
这方世界的天地之力消失和我们有一定的关系,但并不是主要关系,我们只是吸收一些,来维持日常的需要罢了,没有无节制的吸收,不然也不可能只有这片区域变成这样,而全世界都变成这样的荒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