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伙你在想什么呢!杀生榜是你这样不要脸的人上的吗?你上域外杀过敌吗?就你这样的人还会上杀生榜,何况你觉得我们会拿杀生榜的钱吗?我们也不是你那样的人,我们是会保护杀生榜上的人,而不是加害的种
对于杀生榜上的人,我们不但不会对他动手,还会给一切的帮助,而你明显不是,好了,我还是送你上路吧!从来都没有见过你这样自我良好的人,自己做过什么事,自己心里没有数吗?就在窝里狠的人,真的不值得我多废话
我就怎么不能上杀生榜了,我也是这个宇宙的人,何况我的实力这样强,如果我都不上的话,那就没有天理了,要知道一些才天境的小子都上了,我不上你觉得这正常吗?
很正常,你这样的人越多,他们过得越好,因为你们也不去杀他们,他们当然不会将你们列入杀生名单,因为你们这样的人存在,可以帮他们消耗更多的本宇宙的资源,那样的话真正杀敌的人,资源就会少很多,这样长久下去,本宇宙就完了,到时他们真的攻破宇宙时,你们会是第一个投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