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
看到凡杨的样子,二宠一脸的鄙视,他们虽然也沉醉在了里面,但是没有凡杨表现得这样的明显,当然现在他们更没有想到的是,凡杨居然没有将那域外生物关进去,而是专门提了出来,然后去到了老宅
小主人你这是要做什么,为什么将他提出来,还将他送到老宅去,是不是有些太冒险了,万一是他装的乍办
凡杨知道猫小妹说的意思,她是怕这个域外生物是装的,然后引得凡杨那样做,到时就破坏这个世界的核心,那样的话一切都完了,所以让凡杨不要将这个家伙送过去
放心好了,没有问题的,这个家伙可不是我要送过去的,是那老家伙要我送过去的,说到时会还给我的,如果他不是说要还给我,我也不会送过去,这个工具人可和别的工具人不同,我在他身上在刻画一些东西,可能造能量石时,我们可以多收获很多
那小主人,是因为他身体的问题还是说,阵法的问题,如果是阵法的问题,那我们将所有的人都画上阵法,那不是就可收获更多
猫小妹你想得太好了,有些东西得到总要付出代价的,我也只敢对这些域外生物上手,别的还是算了,不可不想让他们完全变成工具,就当工具人好了,至少他们还有一个盼头,虽然是前程渺茫但是总是一点希望不是吗?
那小主人知道老祖是要他做什么吗?
不知道,应该是拿他做实验,或者说要他身上的某些东西吧!不过看他这样子,好像也就只有灵魂可以用一用,不过如果是灵魂的话,完全就没有问题,我们可以将灵魂将给老祖,然后自己将这肉身拿回去,一样的可以产生能量石
小主人感觉我们这样做的话,会有些狠啊!有鞭尸的感觉,会不会太残忍了一些,我们都是文化人,这样做会不会不太厚道
文化人从来都不会被文化给束缚,只有那些个专营的人,才会弄出这些要面子的东西来,我们的文化素养从来都是提升自己,而不是给别人看的
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我们都吃对方了,还在意这个吗?你觉得残忍是因为你生在和平的年代,没有受到入侵的痛苦,如果你感受过入侵的痛苦后,你就不会这样说了,至少我不觉得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开玩笑的,其实我觉得就算没有灵魂也是一般不错的事情,至少可以当他成真的工具,而不是一个生物来看,这样也许心理会更好受一些
猫小妹你越来越像人了,我不是说像人不好,但你不能像烂好人,如果不是在镇守一族,你这样的没有问题,但是在镇守一族,我们在有些事情上,不得不做出选择,不能选自己喜欢的,或者说和自己职业相反的性格
这样的话可能会害死自己的,也会造成更多的伤害,当然我也知道你是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