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厉害的了
可就是这样的攻击,却一点也没有落在凡杨身上,就像每次都打不到凡杨一样,如果不是他们知道这两人是敌对的,还真以为对方是凡杨的陪练
还是那种打不还手的,不过他们有一些想不通的是,凡杨明明打得很轻,可是他却感觉很痛苦的样子,让他们很是不解
因为凡杨打到现在,王生都没有吐一口血,不过他们是因为没有体会到这样的痛,所以才不了解情况,以为王生是因为打不到凡杨,所以才那样生气的
猫小妹,你说小主人和他是不是在演戏给我们看,感觉打得好假,我如果是王生的话,我可也打不到小主人,但是绝对不会像他一样,感觉像很受伤的样子
你受伤吐一口血也好,这样的话感觉更真实一些,让人感觉小主人打在他身上,是让他有了内伤,而不是这样不痛不痒的样子
这时听到二宠的话,还有凡杨前面的话,王生有种想打爆他们的冲动,这样的冲动都快压不住了,他觉得这二宠就听了凡杨的话,在有意气他的,不然的话自己这样子,也不可能说是装的那话了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这时他和凡杨的对战就像是在演一样,因为这样的事情太诡异了,只是他一直痛得要命,没有注意到这些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