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跑不过他们,而是他们如果分散了跑,我们还真拿他们没有办法
你胡说,用天网的能力,可以随时传到他们身边,他们就算跑再远,也没有用,这点你不可能想不到吧!还是说聪明一时,糊涂一世
得了吧!没有学会就不要乱用词,那叫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好吧!
这个都是小问题,你说说我不能那样做的原因,我刚才听到小主人讲的,我也想学学小主人,这个有错吗?
我们都升到了至尊境了,还没有好好的动过一次手,手痒了,打一架就乍的了,乍就不行了
“你完全可以找小主人打啊!”
反正小主人就算伤了你,也有能力让你恢复,肯能定让你满足的,不会让你不“痛快的......”
算了吧!我可没有被虐的习惯
那你到是说说我为什么不能那样做,就像我说的,他们就算跑了,也跑不了多远,我都可以将他们拿下的,这对结果也不影响
有影响的,我们看到的,到是可以拿下,如果那些隐藏了的,我们没有看到的,因为我们的动静而吓跑了,我该找谁说理去,到时候,你着暴打就算了,我可不想跟着你着暴打,就像你说的一样,我也没有被虐的习惯
现在你和我说说,你要如何做,选择我的方式,还是选择你想的方式,这个就由你自己做选择,我不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