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因果的
对于这样的人,凡杨只能杀了了事,虽然别人看到凡杨是随意杀的人,但凡杨知道自己不是,当然一些人也看出来了,因为他们不都是傻子
于是很快就分为了两起,一起是没有沾太多因果的,一边是有太多因果的,而凡杨对于他们这样,还是表示很开心的
他们没有第一时间反抗,而是自觉的分组,如何让凡杨不开心,虽然他们反抗也没有用
但是对于凡杨来说,能不麻烦,就最好不要麻烦,这样的话对大家都有好处,他们可以死得痛快一些,还有不用死的,也可以不用受伤
于是就在很诡异的情况下,一边杀人,一边收人,而中途没有一个反抗的,让凡杨都觉得杀起没有意思,感觉太无聊了
只是那些被杀的,其实也想过逃命,只是他们发现如果真的这样做了的话,那他们可能就不会死得这样安详了,因为凡杨前面有说过,那些逃了的,拿去做食材,这样的话,他们觉得还是死得有尊严一些的好
至少死了后,还有全尸,虽然他们妖族不在意这个,但是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他们还是选择了不反抗,主要是到现在都没有援军来,他们就知道自己让那些个高层放弃了,将他们后退的路给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