裔吗?
感觉现在回去有些不是时候,还是不要回去的好,这二宠知道他们的想法瞒不过凡杨,所以就直接说了出来
恩,你们现在确实不应该回去,回去的话,不但你们出不来了,还会更是一团糟,主要是你们回去也只能成为炮灰,明明什么也做不了,还是不要回去添乱了
小主人,你别不是忘记了,你可是我们带大的,乍能说我们回去后就是添乱了呢!
“虽然小主人你从小就很懂事,但是我们带过你总是事实吧!”
对,是事实不错,不过就算那样懂事的我,你们也常忘记给我吃的,还有忘记带我上厕所,让我不得不还不到三个月,就自立了
听到这话,二宠顿时什么都不说了,这说的是事实,如果换成别人的话,可能早就大哭大闹了,可是面对凡杨,他们真的还是没有太多的感觉
有时候,常常自己睡着了就忘记了,所以凡杨现在说的这些,他们也无法反驳,(╯3╰)
还有,留你们在这里,是因为可能不久这里就要你们来看管了,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去做,这次如果你们再做不好,那我就说到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