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忙活……
拿两个鸡蛋敲出来、打,然后刨嫩的几根丝瓜,等下烧汤
正在刨丝瓜,爸也睡醒起来了
刨完丝瓜,开始炒菜……
爸过来削竹笋,然后拿到楼顶去泡
等爸泡了竹笋又下楼来,豇豆还是没煮耙!
这个豇豆里面有些老豇豆,哎!
终于煮好,舀好端桌子上去
洗了锅,煎蛋烧汤……
19:46先拿碗筷,喊爸和妹妹吃菜,汤还有一会儿
19:54汤烧开了,去调盐味,然后舀起来
19:58打开手机补日记……
标了一下时间又关上,认真吃饭!
本来起来的时候感觉天气有点凉快了,结果炒菜、烧汤又整得浑身冒汗了
夏天,都不喜欢进厨房啊!
另外,天气预报有雨,但是今天一直是阴天,没下到我们这边来,雨就又没了
20:09吃饱了,坐睡屋里去吹空调,打开手机补日记……
妹妹吃完饭跑她睡屋里耍去了,爸只喝了一个啤酒,也在吃饭了
20:16补完日记,打开起点追更新……
20:36爸吃完饭了,喊妹妹洗碗去了
20:39爸跑我睡屋里吹空调、刷抖音
烦人,哎!
20:49追完更新,看了一下书单还在‘审核中’!
奇怪的是我可以看见评论了,但是显示还在‘审核中’,搞不懂!
20:51打开刺激玩游戏……
20:52开一把四人模式……
抖音外放,太吵了,单飞,不去祸害别人
21:12爸终于出去折腾去了,抖音吵得我头疼!
21:15被打死了,哎!
还有两个队友在军事基地,不看了
21:18补完日记,再来一把!
爸又在和妈妈打视频电话
妈妈她们搬到隔壁厂区去撩衣服去了,之前的那个厂的老板已经收拾东西回浙江去了
好像是昨天就搬了一天今天早上爸还在说来着
21:23四个人跳G港都被打成盒子了,哎!
抓不到枪,就很难受!
21:25再来一把!
21:40又被打死了,哎!
难受啊!
不管了,继续刚!我就不信了!
22:00被打死了,哎!
观战队友……
死了三个,还有最后一个
他帮我们报仇了,1V3,牛逼!
22:03不观战了,还有27个人,还要打好久去了
22:08补完日记,再来一把!
22:19被打死了,哎!
刚刚的两个队友拉我,那就一起再来!
22:35又被打死了,哎!
再来!
这把跳P港刚枪!
22:41死光了!
真TM凶残啊!
有一个队友不玩了,还有一个喊继续
那再玩两把!
23:10都死光了,哎!
第
又遇到两个新队友,前面的队友也起休息了
和两个新队友再来一把!
23:39又被打死了,哎!
第
不玩了
手机又只有2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