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喊我接他。
行吧,喊他发个定位。
22:01给洋儿发个消息过去,估计他没找到我的词条。
22:04下楼出发,去接洋儿……
大保喊大爸找了两个塑料袋给我,喊我接了洋儿回来装些柿子提上来。
哎!
突然就感觉心好累!
出地下车库,又交5块钱停车费。
规矩是一元起步、超过15分钟加收两元,超过半小时再继续累加!
洋儿发的定位在CD东站停车场,开车出发!
22:41到停车场里面,洋儿发消息问我到了没有?
到了!
用实时定位,时不时按两下喇叭。
22:47洋儿上车,开启导航,开车回去!
从停车场出口出来,东站修路,又在里面跟着导航绕了一截冤枉路!
然后找了个路口开出去,上立交跑错路口了!又TM找路调头!
mmp!
23:20开车到大爸他们小区门口,喊洋儿打个电话问问,还要不要开进去!
大保接着电话喊我们开进去,装些柿子拿上来、再拿个南瓜上去!
真的是冒火得很!
23:24到电梯门口,停车。
晚上负二楼还是停了好多车,白天车很少。
拿口袋装柿子,再拿个南瓜,锁好车门,和洋儿一起提着东西上楼去……
23:28到楼上,东西给大爸。
23:34从里面喊了两个伴娘出来,等下和我们一起去宾馆那边住。
房子太小、人太多,她们睡不下。
又去底下停车场,大爸和大保、两个伴娘上我的车,我爸他们坐另一个车,他们还超载了一个,洋儿开车。
大爸也是个不靠谱的,写旅馆一个旅馆位置不够,他写了两个旅馆!
23:52先带路到头个旅馆,大爸带着爸妈他们去拿房卡,龚保保指挥洋儿停车。
等下洋儿和我们过去那边旅馆。
得空和两个伴娘聊天,她们说她们明天早上六点半就要过去,问我们能不能一起。
等下我问问。
天呐!现在马上就凌晨了!
怕不是要玩死我!
(ω
23:55大爸安排好,上车又出发!
00:03到旅馆门口把车停好,大爸带我们去拿房卡。
要身份证,我又转身去车上拿身份证。
00:06大爸走路回去,他说走小路只要几分钟。
OKOK。
想起车上还有换洗的衣服没拿下来,又去把身份证放车上,去把换洗的衣服拿下来。
到房间里,我和洋儿一个房子,一人一个双人床!
大爸真的是一点都不会安排啊!
把东西整理一下,然后换鞋子洗漱……
明天早上再起来冲个澡。
洋儿喊我定闹钟,OK,我定。
00:18洗漱完,躺床上,打开手机补日记……
虽然很疲惫,但是不补完日记我更睡不着,哎!
洋儿蒙着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我感觉我之前晚上也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