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真的超级麻烦!
而且她都不会用。
13:44打开拼夕夕签到、助力……
13:47助力完成,OK了。
13:57能教的都教完了,妹妹没问题了,我过去开车过来……
(她一直拖着时间不想回去,不想我们走。
14:00都上车,定位妹妹学校,开车出发!
14:06到妹妹学校门口,还在下雨,妈妈不去,妹妹一个人拿着酸奶进学校去了。
定位妈妈厂区,开车出发!
妈妈在后排说妹妹站门口眼巴巴的望着我们。
听到这话,心里莫名的就发酸了,我眼眶红了。
14:15进入绕城高速……
妈妈说前天晚上在大爸那边吃饭的时候,她看到坐我对面吃饭的那个妹崽吃饭的时候一直在看我,从头到脚的看了我好多次。
我知道啊,燕妹妹跟我说了,但是……还是算了。
(我好像已经习惯了单身,虽然偶尔会渴望爱情,但是更习惯一个人缩在自己的圈子里。
或许,我会孤独终老也说不定啊~~~
开了一会儿,爸妈坐座位上都开始打瞌睡。
高速上挺平整的,开起来没什么抖动。
开到高速上,大车特多,跟在大车旁边像在下大雨一样。
冲!超它!
14:40下高速,显示又扣费20多。
昨天来妹妹这边也跑了绕城高速,又被扣了几十块,我都记不得到底是扣了多少钱了。
不是CD本地的车,确实跑绕城伤钱啊!
昨天在酒店那边,九哥哥和幺保他们跟我说,在CD这边上班,可以去办个暂住证,再把客运资格证考了。
嗯嗯。
(在CD上班当然可以办这些事,但是我没在CD上班啊!
就很憋屈。
14:55开到妈妈她们厂区楼底下停车,下车开后备箱,我爸拿了喜糖,然后说赶客车不能带酒,喊我下次回老家给爷爷带回去。
OK。
14:58跟爸妈拜拜,我走了。
我爸不乐意搭理我,随便吧,只希望他以后能少喝点酒。
开到厂区外面路口边停车,记一下时间。
15:01定位老家城里,开始出发!
上了绕城高速之后,雨开始停了。
半路上堵车1.5公里,等开到堵车源头,出车祸了,是两个车子撞了。
15:58到高速休息区找地方停车,已经出CD市区了。
去上个厕所,然后找地方休息一下。
又开始飘雨星子了。
16:02给妈妈打电话,没人接。
16:25正在补日记,突然感觉一阵天旋地转,赶紧把墙扶着……
头直接嗑墙上了,我还以为自己要死了。
16:27找地方坐下,终于缓过来了。
呼~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捡回一条命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没有在开车的时候眩晕吧。
两分钟时间,已经足够我飞出去几公里了。
又给妈妈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