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关上手机,认真吃饭!
老板家的小女娃用苍蝇拍把隔壁家的小女娃打痛了,那个小女娃不和她玩了。
19:12圆子汤上来了。
尝了一下,这个圆子汤是用小瓢儿白叶子烧的汤,肉圆子吃起来有点发苦!
哎!浪费食材啊!
可惜了!
狂吃藕片,四季豆留着打包。
时不时和阿婆摆一下龙门阵。
她说她们这位置特别偏僻,除了城里搞大活动、全城总动员的时候,其它时候交警从来不会到她们这边来。
这挺好的啊!
19:40吃饱了,喊老板算账。
现金支付40元。
阿婆去拿盒子帮我打包四季豆去了。
问我剩下点肉圆子要不要?
算了,不要了。
(主要是不好吃啊!
19:43提着盒子上车,又开车回去……
19:48到小区里,到处找停车位都停了车了!
真的是恼火!
19:51就把车停楼下算了,停车!
然后收拾东西,后备箱里的脏衣服要拿回屋里洗。
19:54回到屋里,门口居然结蜘蛛网了!
卧槽!什么鬼?!
把灯打开、东西都放桌子上,换拖鞋,钥匙、背包放卧室柜子里去……
现金放背包里。
扯两个垃圾袋、吹开,把客厅和卫生间的垃圾桶都套上。
把冰箱电插上……
突然想起没注意耗电多少了,换了专门出门穿的拖鞋,出门去楼梯口看了一下,电费余额只有32块多点了。
回到屋里,把包裹拆开,里面还有两张两块钱的好评返现券。
明天再来弄了。
沙发上还有车衣篷布,也明天再看要不要拿回车上放后备箱去。
脏衣服拿出来,把卫生间灯打开,盆子找出来,放水把脏衣服泡里面。
屋里没水喝了,去洗小锑锅,然后接点水,烧开水。
又去拆卧室里的床单被套……
准备换从屋里拿来的这套。
我发现卧室的插的电热蚊香液居然没关电!
拔下来一看,瓶子已经烧干了!
卧槽,好危险!
赶紧拿瓶新的换上。
床单被套拆下来,放阳台洗衣机上,明天用洗衣机洗。
拿扫把把卧室里地扫了。
扫完地,换新床单被套、换新枕巾……
厨房里水烧开了,去把锅盖揭开、把火关掉。
20:28忙完了、洗了手,坐客厅躺椅上,打开扣口,刷沙雕网友的聊天记录……
20:32打开手机补日记……
突然有点想念爷爷,不过现在比较晚了,明天再打电话吧!
我觉得可能是今天突然的眩晕让我内心有些恐惧死亡吧!
外面雨好像又下大了!
感觉雨棚上流水声变大了。
21:07补完日记,去卫生间把衣服抖一下、倒上洗衣液,然后把洗衣机打开、倒些洗衣液、把枕巾单独投洗……
对这个还没用过头回的洗衣机,我有点担心里面污垢过多。
等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