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去都显示不存在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
11:23回复完了,打开手机补日记……
去厨房看看土豆……
我闻到香味了!
ヾ(ノ'﹃')ノ
算了一下时间,蒸了快一个小时了,把火关掉
继续焖着
11:26补完日记,打开刺激玩游戏……
送了两张不扣分卡!
看了一下,结果是新出了个山谷模式,搞推广,只有山谷模式能用!
坑爹!
我还有三张追猎模式的不扣分卡勒!
11:33开一把山谷模式试试……
11:37哦豁,没了
再来一局,把卡用了
11:42又没了,刚刚说不玩这个模式了,又送两张卡片!
算了,不玩这个模式了
速度快、地图小、人又多,感觉心脏受不了!
11:45补完日记,开一把常规四人模式……
11:49被打死了,哎!
落地成盒!
观战队友给我报仇……
四个人跳p城,和三人队贴脸,两个两个人跑了,我把这个捡喷子的打死了,哎!
队友帮我报仇了,观战一会儿
11:58补完日记,自己退出来再来一局!
看了一下,扣了35分,mmp!
12:11被伏地魔阴死了,等队友给我报仇
12:13队友帮我报仇了,不看了
又扣了7分,哎!
12:15补完日记,再来一局!
再扣分就不玩了!
一队人跳监狱,下去四个满编队,还有一群独狼!
各自跑了
死了两个队友,一个人慢慢苟,四号离我太远
12:38跑毒被打死了,哎!
今天的首胜,加了24个,还有15个人,四号加油!
12:40补完日记,再来一局!
12:50又没了,哎!
这队友太垃圾了,一个接一个的倒,TM,光扶人就给我扶死!
扣14分,哎!
12:53补完日记,再来一局!
这把准备刚枪,死了扣了分就不玩了
进去三个队友跑了,算了,退了重开!
12:54拉了一个好友,再来一局!
雨又开始下咯!
13:16被打死了,哎!
好友还在,观战……
18个人,不会扣分了
13:19好友没了,他又拉一个人进来,那就再来一局!
第
13:42又没了,第
好友还在,那就继续!
13:56被阴死了,哎!
最讨厌这种背后阴人的家伙!
ψ(*`ー)ψ
观战队友,手机拿卧室里充电去……
不想打了,等队友给我报仇
14:05去厨房里把火打燃,土豆再蒸一下
打开手机补日记……
14:12好友和队友都没了,第
我又损失25分,哎!
14:15和好友再来一局!
14:50又没了,哎!
第2,最靠近刺激的一把,可惜了
打开手机补日记……
去厨房里把火关掉
14:55补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