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晚上该吃什么
算了,晚点饿了吃水果吧!
18:49系统提示今天的500条评论数又用完了!
哦豁!
打开手机补日记……
18:53补完日记,打开起点继续翻新书……
不能水本章说了,哎!
不开心,难受!
╯﹏╰
对面楼的那家人又开始聚餐了,吵吵得很,又不知道要闹到几点钟去了
真TM恼火!
ψ(`)ψ
19:01开始拿香蕉吃……
19:09连吃了两根香蕉,饱了
还剩三根香蕉,还可以吃两天
而且,明天开始可以煮泡面吃了,一箱24袋,可以吃好多天咯!
19:29纠结要不要再出门溜达一圈
去楼道口看了一下,电表余额又少了两毛!
这TM冰箱一天耗电就要差不多两块钱啊!
总感觉她这房子电路有问题!
算了,不管了
坐客厅里躺椅上,继续翻新书
20:03去洗筷子,开水果罐头吃……
让我来尝尝这加了糖的水果罐头甜了没有!
嗯,还不错,总算有甜味了!
20:12吃完一个水果罐头,糖水还剩一半,我还有两个黄桃,准备自己切了、煮一下,自己做成水果罐头
20:13去卧室里,关上窗户、拉上窗帘,打开空调
20:32把这本新书又弃了,哎!
恼火!
20:37把手机擦拭一下、坐床头边充电
电量只有5%了
打开手机补日记……
20:46补完日记,关上手机
去洗澡……
20:59洗完澡,躺床上,打开手机补日记
打开扣口记录,今天走了2000多步,还行
对面楼的没吃饭了,洗完澡出来没听见他们声音了
刷沙雕网友的聊天记录,顺便转发他们发的资源……
21:11刷完了,打开起点追更新……
没得更新,哎!
没得意思咯!
21:13打开作家助手,多写几个标题
每天的标题都是提前写的,基本上一次会写六七个,就可以用差不多一周了
21:20关上手机,睡觉
八点的闹钟没关,明天继续响起
……
……
推荐音乐:
没听,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