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我再搜一下
先开定位,再打开高德地图,在公园那边
等会洗完车开车过去看看,后备箱我总感觉有地方漏水
14:44车子外面洗完了,去挪车,开始清里面
14:53在车上找了两个五毛钱的硬币,把钱付了
14:55车子洗完了,他们又去搓麻将去了
14:57上车,定位,出发!
15:07到地方了,找不准位置,到处乱转
停车场入口没人守,真的坑!
15:10在停车场转了一圈,找到她们洗车的位置,问是不是在这边用人保的券?
她们说是
停车熄火,想起车上有把小水果刀,找出来,削凤梨干的口袋口子……
过了一会儿,(15:14)她们洗了前面的车过来问我是不是洗车?
我说洗车和做基础检测
(还有一张一元券,开车才发现上面天窗没怎么洗干净,再洗一次
她们说洗车是这边,做基础检测不是在这边,在那边修理厂里做基础检测,喊我开过去
哦⊙⊙!
15:21开车到修理厂门口,问了一下,喊我往里面开
15:24到修理厂里面,进去有人问我换不换机油?
不换,做基础检测
(才换了几个月,又没跑多远,而且和你们还不熟,怎么可能来不来就换机油!
喊我找位置停下,前面还有个车在做检测
停车、熄火,打开凤梨干开始吃……
有一股刺鼻的气味,把车子发燃把车窗又关上,再熄火
打开手机补日记……
凤梨干味道还不错,酸酸甜甜的
15:38补完日记,打开起点追文抄的更新……
15:40修理厂的工作人员过来问我是不是用人保送的检测券?
我准备打开微信出示检测券的二维码,她说不用,这个每周人保那边都有送的,这个检测是检测到什么问题再处理,没问题就不用了
她说等下她去喊师傅过来给我看车子
OK,谢谢!
15:41不吃了,把凤梨干口袋封好
15:49追完更新,关上手机,把车子调个头
15:52调了头,看他们折腾,还是没人来给我检测,这玩意怎么说呢?!
来了一次肯定不会来第二次了
打开手机补日记……
15:59补完日记,打开扣口,刷沙雕网友的聊天记录……
章说群99+,直接跳过
16:02刷完了,又打开起点翻新书、水本章说……
16:03关上手机,揣兜里
下车喊那个过路的师傅帮我看看后备箱有水的问题
师傅跟着过来看,马上就围了两个学徒过来(穿的衣服不一样),在旁边指指点点的
他们看了一下,说是车子全景天窗的后排水管堵了,要修理麻烦得很,得把全景天窗拆下来,才能疏通
(我说车子里怎么后备箱每次打开都有水迹,原来如此,买车的时候就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