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以前初中还是小学里哪个老师的老婆来着。
具体想不起来了!
13:46补完日记,打开起点继续翻新书、水本章说……
13:47来到登山道这边,去上个厕所,等下登山。
13:51把兜里最后一颗薄荷棍剥了含嘴里,垃圾丢垃圾桶里。
打开手机补日记……
13:53补完日记,关上手机,揣兜里。
开始登山!
让我看看硬爬要几分钟?
望着还是有这么高勒!
爬到一半浑身都开始冒汗!
卧槽!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联想到泰山挑山工(虽然我从来没去过泰山),挣得都是辛苦钱啊!
半山腰上遇到没带水的,卖你十块钱一瓶水完全不过分嘛!
14:01终于到顶了!
卧槽,出一身大汗水!
(●︿●
上次爬山慢慢爬上来,到顶上都没出汗,以后不能再像今天这样爬山了,衣服打湿又穿干,对身体不好!
今天公路上的淌水不严重,可以过去,去看看那边路口是什么地方。
一个大铁门堵死,透过大铁门上面的洞眼子看了一下,就是上次我去的那个寺庙的后山啊!
修观音像那边!
(感觉眼前发昏,有点像今天夏天回老家打油菜的时候,但是赶不上那种恼火,热天打油菜的时候简直要昏死过去,现在只是有点晕乎。
护栏边上有一颗山里红,看了一下,没敢吃。
万一别人打了农药怎么办?
虽然应该没人这么闲,但是万一出问题就不好了。
又转到另一边,这边通了公路可以下去。
14:07蹲大树底下,打开手机补日记……
好热好热!
汗流浃背!
有种在过大夏天的感觉!
14:17站起来感觉眼前发昏。
14:18补完日记,关上手机,揣兜里。
休息够了,顺着公路下山去。
让我看看都有些什么?
一路的野草野花,景致不错。
就是看了一路没看到有果树。
14:24溜到上次开高德地图找路的那个外环道,摸手机看时间。
呼~
打开手机补日记……
顺着林荫道回公园去。
14:31走到公园登山道中间通车这边。
短短几分钟就过去了三个小汽车、三个电瓶车,车真多啊!
14:33补完日记,关上手机,揣兜里。
下山去公园里转悠……
脚给我走酸了,今天运动量又超标了!
14:43转到公园门口这边,观众席的一百人已经坐满了,周围两边也挤满了人,挺热闹啊!
看了一下,两边屏幕在放消防相关视频。
这边路口停了一个特警防爆车。
14:46站树荫底下,打开手机补日记……
14:48活动正式开始了,不看了,开始返程。
14:52补完日记,打开起点翻新书、水本章说……
准备抢文抄的沙发。
14:53打开消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