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17:21下完了,眼镜输了。
去饭馆里点菜……
一份韭黄肉丝,18元。
17:22坐着等上菜,打开手机补日记……
17:24补完日记,打开起点继续追更新,一章都还没看完!
17:31韭黄肉丝炒好了,去舀饭。
口渴了,喊老板拿了一瓶冻啤酒。
有啤酒要喝,只舀了半碗饭(又是大碗)。
17:37追完更新了,呼~
继续翻新书、说本章说……
17:54饭吃完了,菜只剩三分之一了,啤酒还有几杯,把菜一起吃完算了,不打包回去了。
18:00吃完了,问了一下价钱。
支付宝支付23元。
18:01付了钱回去咯!
打开手机补日记……
开始冷起来了,不过肚子吃得好饱啊!
话说,明、后天起点该发工资了吧?!
18:06补完日记,打开围棋软件再来一把!
选困难模式,不让子。
边走边下,忽略了沿路的风景。
18:30坐回楼底下,楼上那家人亮着灯,两个阿婆加一个老头带着一个小娃娃,这组合真奇怪!
几个人正在上面闹腾,先不忙回去,再在门口溜达一会儿,继续开始第三局围棋,下两把一输一赢。
感觉好像已经掌握规则了,但是像计算机那样计算步法做不到。
裤兜里剩两颗薄荷棍,拿出来吃。
18:50又下完一局,又赢了,不玩了。
回到屋里,开灯、反手关门,脱鞋子换拖鞋。
去卧室里,关上窗户、拉上窗帘,插上床头灯、打开电热毯(二档),把手腕上的塑料珠子串取下来放电脑桌上,关掉电热蚊香液电源,袜子脱下来放电脑桌下面。
去洗手……
洗了手,去客厅里,打开冰箱拿两根山楂条吃……真好吃!
(。。
18:53坐客厅躺椅上,打开手机补日记……
楼上好吵啊!
说话跟TM装了高音喇叭似得!
真TM烦人!
(`ω
缺德、没教养,啊呸!
19:02补完日记,打开扣口,刷沙雕网友的聊天记录……
章说群99+,直接跳过。
19:04刷完了,打开围棋软件,看了一下,有成语补字,玩一下看看……
这个围棋软件其它问题没有,就是这个穿插的小广告有点恼火!
19:11手机电量20%红色预警!
把大门反锁,又打开冰箱拿了根山楂条吃……美滋滋!
关灯,去卧室里坐床头充电。
打开手机补日记……
今天晚上就不用烧开水冲感冒灵颗粒了,感觉已经好了。
19:16补完日记,打开围棋软件继续玩成语补字。
打开音乐播放器,放歌!
(楼上放开嗓子一直嚷嚷!
19:23过了二十关,成功升级‘书生’,好奇下一级是什么,继续继续!
19:56过了三十关,升级头衔‘秀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