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之前给幺保打了电话(问她来交今年的社保了没有),幺保说她钱都准备好了、没交成
大保在一边揭底子,说前几天龚保保开车在CD把什么地方的护栏撞烂、赔了7000多,然后回来修车花了3000多,前前后后花了一万多!
怪不得幺保说钱都准备好了、没交成
大保继续揭底子,专门在抖音上一天发什么‘中国好司机’,还在上面发视频,坐车子里小酌两杯,开车的人点都不注意安全,真的是‘中国好司机’!
11:46我和妈妈去存钱,大保跟我们走了没多远感觉跟不上,她说她走得慢就不去了,回车子那边等我们
OKOK!
路上和妈妈聊,问了一下,她接到爷爷他们的时候问一下爷爷住院费交够没有?大保垫钱没有?
妈妈说她没问,等会儿回去再去问
11:53找到取款机了,进去连续两次密码都输错了!
不敢输了,再输错今天就锁死了!
突然反应过来老家街上就有这个‘农村信用社’啊!
为什么我们非要在城里交呢!
(; ̄д ̄
妈妈说回去下午去银行存钱,不弄了
OKOK!
11:55一起到卤菜店去买卤菜……
就我买过两回卤菜的这个地方,幺保说这家卤菜好吃
问价格,猪舌头还是48一斤,准备捡两个,妈妈说捡一个大的就行了
OK,那就捡个大的
继续问,鸡郡肝和牛肉都是50一斤,妈妈说家里还有牛肉干
那就捡七八个郡肝切片
继续问价格,鸡脚、鸡翅尖28一斤,再捡点这个
11:59切好了、打包,问了一下多少钱?
微信支付81元
提着卤菜和妈妈回去
12:07走到路边,有十块钱三斤的提子,妈妈去称提子……
十块钱三斤,她称了三斤提子
看不出来啊!这么便宜的居然还是无籽红提!
12:11上车,先开车送大保回去……
妈妈在车上问了一下爷爷,在医院交了多少钱?够不够?姐姐帮忙垫钱没有?垫了、我们带来钱,先还给姐姐
爷爷说够用,他带来四千块钱,交了2498块钱
然后开始念叨,眼睛里加这个网子花了1500多……碎碎念
12:14到大保住的这边,大保下车
12:15重新定位老家,开车出发!
回去吃饭咯!
12:55到楼底下,爷爷和妈妈先下车,我把车停好……
熄火,爷爷带的背包就留车上,吃完饭开车送爷爷回老家去
12:58回到楼上,爸已经煮好饭了,在捞煮好的香肠
都换了拖鞋,我去卧室里把羽绒服换下来,弄脏了麻烦!
换完衣服,去卫生间上个厕所
爷爷说这么多卤菜,就不要切香肠了,我爸就没切了
把辣椒面倒盘子边上,要吃辣椒的自己蘸
爷爷看完放辣椒面喊我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