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72小时内进行处理!
mmp!
望着手机都不知道该找谁发火!
艹!
14:51不弄了,哎!
教妈妈怎么操作,她就说她学不会,太复杂了
实在不行就明年再去社保局问吧!
和妈妈去医院……
到医院这边,先去挂号室找工作人员帮忙查了一下妹妹医保卡上面的余额,说今年的还剩60多,前两年的还有100多
他(今天换了个人)跟我们说,这个医保卡使用是这种支付方式……
比如买十块钱的药,今年的钱支付70%_80%,之前的钱付余下的20%_30%
哦⊙⊙!
15:00去找童医生,医室里面围了十来个老头老太太在扎银针!
童医生喊我们等四点半再来,现在人太多了!
妈妈觉得
15:02和妈妈往回走……
跟妈妈说,那我去买东西,回老家去看爷爷了
妈妈
15:05走到楼底下,妈妈回家去挑衣服,喊我回来了给她打电话,我们再一起去医院用医保卡买药
OK的
去超市买东西,打开手机补日记……
超市里没开空调,只稍微比外面暖和一点点
我还想来蹭暖气呢!
(ω
15:23补完日记了,关上手机,揣兜里
扯塑料口袋、装酥糖……
爷爷喜欢吃酥糖和软糖
刚刚看了一下,那个老年牛奶50一件,可以拿一件
15:27称了42块钱的酥糖,到柜台上结账……
现金支付92元
提着东西回住的楼底下去……
15:30到楼底下,上车,把牛奶和糖放副驾驶上,再打燃火……
抓了一把糖果在兜里,这次特地多选了两种软糖在里面
打开手机补时间点……
不能继续补日记了,时间已经比较晚了!
15:32关上手机,开车出发!
开到河边又遇到鸭子占了公路,真TM可恶!
mmp!
(メ`ロ
15:42回到老家公路口子上,停车
15:43熄了火、锁好车门,提着东西回老家去……
15:48回到家里,爷爷关着门在睡觉
喊爷爷,爷爷才起来开门
爷爷说他电视没看的,眼睛也不舒服,天气又冷,就窝床上睡觉
OK的,这很合理!
把牛奶放仓屋里去,把糖剥一颗喂给爷爷吃,剩下的捆起来放木柜子里
给爷爷滴眼药水,看了一下,他眼睛有点起白,我总感觉他那个线头有点掉出来了,他咬死说昨天出院大保看他眼睛就是这样!
真的是对他无奈,哎!
滴完眼药水,又和爷爷继续聊天……
边聊天边干活,舀一碗苞谷粉、倒水调一下,喂鸡
去猪圈里,捡几个鸡窝里的鸡蛋,只捡到三个鸡蛋
爷爷说老家的土鸡蛋现在1块5一个,这里又是四块五,苞谷子钱出来了
(不想和他争,我们家的养牲一直成本很高!
忙完,坐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