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还是脚冷啊!
(ω
哎!
16:29手机电量60%,拿颗黑糖话梅糖吃,去卧室里,坐床头边,插上数据线充电
哎!
不知道这快递员几点来?
不要又我煮饭的时候打电话,那就TM让人恼火了!
17:00刷新又刷新,等刷新出来沙发又被抢了,哎!
继续蹲第二章!
17:01成功抢到第二章的沙发,开始追更!
17:12追完更新了,呼~
刷新了一下,没新的更新
17:13打开消息中心,回复书友评论……
又是99+的赞,还有几条书友的评论回复,还行
17:18打开手机补日记……
17:19快递员打电话了,喊到小区门口拿包裹
17:20挂断电话,坐床头边,继续补日记……
把音乐关掉
17:24补完日记,关上手机,拔了数据线(电量94%了),擦拭一下、揣兜里
把钥匙和手套揣兜里,去卫生间上个厕所……
想了一下还有什么东西要拿!
洗了手,到卧室里,把之前交停车费的单据和手提包里的现金揣兜里
到客厅里,把口罩戴上,然后换鞋子……
换好鞋子、洗了手,把客厅里的垃圾袋提上,又满了
17:29出门去咯!
果然,外面雨停了!
把垃圾丢垃圾车里,把手套戴上
到门口,快递员在往储物柜里放包裹,先去拿包裹,然后去保安室交停车费……
三个月,支付现金90元
会写字的那个大叔人不在,另外两个大叔喊我明天再去拿发票,难得等到他们换班
OK,也行
17:32摸手机看时间,打开拼夕夕看取货码,去取板栗……
17:35拿着包裹、回到屋里,反手关门、开灯,脱鞋子换拖鞋
东西放桌子上,口罩摘下来放一边
去卧室里,把窗帘拉上,手套摘下来放手提包里,钥匙归位,钱和之前的收据单复归原位
到客厅里,开始拆包裹……
先撕保鲜膜,是黑袋子包装,没得好评返现卡勒!
两根保鲜膜棍,看了一下说明,上面说可以进微波炉,但是建议不要超过5分钟!
(耐热上限120°,感觉有点坑!
还好我不是用来烤什么东西,就是蒸蛋用一下,蒸的时候应该无法超过100°,应该没问题
一根放桌子上,撕另一根来用,结果怎么都找不到开头的揭口!
把客厅里的大灯打开,还是找不到!
艹!
最后就硬沿着边线撕开,撕烂的前端一起丢垃圾桶里去了
撕开的保鲜膜棍放冰箱壁格里
继续拆板栗的纸盒子……
两小袋,一袋100g,应该差不多
有一张一块钱的好评返现卡,一分钱没花,倒贴一块钱,还不错
纸盒子丢电视机底下的大空纸箱里,去卫生间洗手……
洗了手,打开冰箱看了一下,今天晚上煮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