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放电视机底下去。
重新给垃圾桶套个垃圾袋,把削皮刀挂回厨房里。
15:56拿着车钥匙,关灯、关门,又出门!
把最后两颗仿糖揣兜里,再揣了两颗薄荷棍在兜里。
走到楼道口看了一下,电表余额14.84元,呼~
等发全勤奖再充电费,够用了。
15:57坐车子里,把车子发燃,空调调高一点。
四面窗户都打开一下再关上,天窗也打开一下再关上,遮阳布放出来再收回去。
有差不多半个月没来发燃车子了!
16:01试完了,没什么问题。
熄火,把车前盖打开,去看了一下水箱,还有至少一半的水,OK的。
车子外面好脏好多灰了哦!
16:04坐回车子上,重新发燃,打开车载音乐,放DJ。
U盘又松了,取下来重新插入,正常了。
16:05打开手机补日记……
车子剩三格油,应该再跑CD一个来回都勉强够了。
还是发燃半个小时,把温度顶到第四格去,就差不多了。
这个仪表盘上油位和水温都是分8格,不过一个从高到低,一个由低到高。
边补日记边发呆。
话说,等下还要不要去买东西呢?
盖浇饭明天都还够一顿饭的,要不明天下午再出门去买菜,今天下午去买了菜,估计明天我又不想出门了,哎!
16:31水温终于升到第四格了,
16:33终于补完日记,打开起点追更新……
兜里揣的四颗糖都吃完了。
刷新了一下,没新的更新啊!
翻一下之前发的评论……
16:39不看了,关上手机、揣兜里。
熄火,锁好车子,回屋里去了,把垃圾带回去丢垃圾桶里。
回到屋里,反手关门、开灯,脱鞋子换拖鞋,想好了,今天不去买菜。
把手套脱下来,去卧室里,把手套和钥匙放回衣柜里,打开电热毯、插上床头灯,把窗帘拉上。
去厨房里洗了手,拿着小电饭锅去客厅里,抓三把珍珠米,淘洗两次,参水、插上电,煮干饭。
16:45弄好了,到客厅里看了一下,把鞋柜上的大枣拿厨房里去,拿大盆子放热水多淘洗几次,然后接大半盆热水泡着。
拿五颗品相好点的去客厅里蹲垃圾桶边吃……还不错。
吃完了,又去厨房里拿了两颗。
16:53坐躺椅上,摸手机看时间,打开手机补日记……
16:59补完日记,打开起点准备抢滚妹的沙发!
17:00刷新又刷新!
成功抢到沙发,椰丝!
17:01成功再次抢到沙发!
向‘单身汉’那家伙学习,让他们没沙发可抢!
17:02开始追更!
17:14追完更新了,呼~
刷新了一下,继续追杀猪的更新!
17:18追完杀猪的更新,继续追废纸的更新(一章)!
17:22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