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勺子把饭碾碎倒炒锅里,锅巴舀客厅丢垃圾桶里。
接满水把小电饭锅泡着放一边,用勺子把锅里的饭菜翻炒均匀,然后关火。
19:16端着炒锅到客厅里,吃饭咯!
为什么感觉今天晚上炒的吃起来淡盐?
我昨天晚上炒的吃起来就刚刚好?
昨天晚上炒的时候也没放盐啊!
(∧`
吃完了,没怎么饱啊!
(实际上已经七分饱了,但是好吃的总是感觉吃不够啊!
站起来,在客厅里看了一下,从鞋柜上拿了两块冬瓜糖吃……甜滋滋!
(去6.8元店买糖果的时候看到有小包装的冬瓜糖,就拿了一包。
还有芝麻杆卖,但是当时看选了不少东西了,就没捡芝麻杆了。
吃了两颗,不吃了,过于甜了,这冬瓜糖还是要泡在黑芝麻糊或则粥里舀起来才好吃!
把炒锅拿厨房里接满水泡着,回到客厅里,拿个甜橙来剥开……
吃了一瓣,可能是才吃过冬瓜糖太甜的缘故,感觉不好吃!
剥出来,全部掰开成单瓣,先放到卧室里床头柜上。
回客厅里,把灯关掉,去厨房里放热水洗碗……
洗完碗,用海绵擦把桌子擦干净。
忙完,挤点洗洁精洗了手、擦干,去卫生间上个厕所……
19:35钻被窝里,摸手机看时间,电量100%了,不充电了,把数据线拔了。
看了一下,放歌的手机剩余电量35%,插上数据线充电。
19:36打开手机补日记……
我才注意到,下午拿卧室里的两颗薄荷棍还没吃。
哎!
19:52补完日记,打开扣口,刷沙雕网友的聊天记录……
(这几天都是100步
章说群又99+,直接跳过!
海贼群又发磁力链接车,这种特讨厌!
19:59刷完了,补完日记,点击发布!
……
……
推荐音乐:时间都去哪儿了
好久没听到这首歌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