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了edg,请问mika更想和那支战队交手呢?”
美夏也笑着回答,“淘汰赛和小组赛不是同一种比赛,所以其实严格来说我都没有和这两支队伍有bo5交手,两支队伍我都很想在决赛遇到
希望能够在决赛带来精彩的比赛吧!”
或许更可能是一场精彩的爆杀,不过她才不会当场说
误会解除后恩静存在亏欠心理,越看mika觉得越喜欢,之前lck论坛里都说女选手mika很讨厌lck,观众也都认为她msi赛前的宣言过于自大,但是亲手接触起来完全不是那样嘛
采访结束,她又找着mika来了两张合影,恩静亲密地把她单手搂住,还用skt队服交换了mika的edg签名队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