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最后三比零获胜,底牌更是一张没出
最后只能硬着头皮召集选手共同分析
edg会议室,熬了一整夜的阿布道,“ruler的英雄池很深啊,四局烬,两局伊泽瑞尔,再有寒冰、希维尔女警各一局……不过辅助corejj到目前为止没有亮过女枪,听说最近排位在练,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mika你有什么要说?”
看到樱花妹举手,阿布非常高兴地让她发言
毕竟对战rox禁用寒冰的点子是她想的,估计这次半决赛还得靠她!
“教练,我们就以corejj会玩女枪为基础来讨论吧”美夏站起来回答道,“lck战队一直在互打训练赛,rox会的三星肯定也会!”
“有道理啊!”阿布连忙点头肯定
厂长接着提出他的想法,“那下路就很难做突破口了,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安掌门他不会玩盲僧和豹女啊,我看他到现在也没用过”
他是把安掌门当成世界赛另一个自己了!
不等美夏反驳,阿布先手做出分析
“盲僧可以放给安必信试试,豹女不到迫不得已绝对不行……”
下路和打野都无法在bp上做针对,那就只剩上中
不对,上路默认混就行了
剩下的只有中单位置
阿布其实对三星中单有自己的分析,“其实我注意到一点,从小组赛到淘汰赛,crown只用过维克托、瑞兹和蛇女,龙王和辛德拉都没碰过,八强对战anx都是三办辛德拉,我倾向于龙王和辛德拉他都不会,所以bp的时候我们可以从这里下手”
美夏却敢肯定,crown这种lck量产型选手或许不会玩辛德拉,但是绝对可以选龙王!
但她并没有在这里反驳
她发现了阿布和教练组思维已经进入盲区
因为之前输给过太多次韩国队,加上edg之前的两次bo5战胜lck队伍,都是靠着樱花妹的出奇制胜
所以造成了思维惯性,导致大家每次面对lck队伍都是以挑战者的心态去备战,试图出奇制胜
但这次迎战三星的状况与对战rox截然不同!
当时mouse弱于smeb,厂长弱于peanut,双人组也比不上拿到寒冰女枪的玄冥二老
除了中单美夏,其他三路全方位落后
但对战三星不同,这次对手靠的是运营和配合,所以选手实力都很一般,反过来说,就是我们有突出的选手啊!
美夏自己和双人组无论英雄池还是对线实力都优于对方,像瑞兹、韦鲁斯、时光、女枪、烬,这些在四分之一决赛掏出的底牌,都是三星接下来需要考虑应对地方
也就是说我们三围高于对手
所以下场bo5应该轮到rox想办法限制我们英雄池,而不是我们去苦心焦虑如何突破对手的英雄池!
想到这点的同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