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是没有任何失误,单纯是厂长太疯狂
5分钟25秒,skt终于扳回一成
“吃得好!说的是吃的太好了,给减轻了不少野区压力啊!”
“吃吃!吃得好快……”
bengi立刻把自己的视角框转到上路,显而易见地得到答案
而是不相信自己花这么多时间在中单身上,而中单之后又真能给予到相衬的回报!
简单而言,厂长是以无论在何种状况都完全相信mika可以用操作carry队伍的心态辅佐中路,可以把自己和队伍的命交到樱花妹手上!而bengi无论如何也做不到这种程度,因为知道faker会失误会隐身甚至会超鬼的选手,大魔王不是神是人!
于是bengi操控扎克在f4坑蓄力等了三秒,然后跳跃
【要是看到mika酱被橡皮人击飞,可能会更兴奋】
“是嘛!红也快刷新了,需要保护吗!”
不过一直在埋头苦刷的bengi却得到一个意外的回答
edg上单双招都被gank出来,上半区厂长没吃掉的石头人和刚刷新的f4就全部落入bengi嘴里
接着e【橡筋弹弓】逼出兰博闪现,q【延伸打击】和纳尔e【轻跳】越过小兵后的普攻,则压低兰博血量逼得塔下回城
而吃完f4,bengi还有机会用e抓一次中路——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那种看到扎克锐雯本子的兴奋】
并非单纯的执着于野怪或者不相信faker实力
不过比赛状况依旧是紧张激烈
【邪恶了,以为是那种兴奋……】
bengi完上半区,直接转河道往上路走
于是冷静下来的faker提醒队友,“edg中野没有双招”
“入侵?来上路抓人啊思密达!”duke有些惊讶地回答
bengi也是faker的老队友了,知道刚才厂长的gank对一个打野来说多么离谱,“盲僧河道蟹肯定也没吃,上路能推线吗,尝试入侵”
再十秒钟后
在世界赛决赛上都能玩起颜色梗,lpl的观众确实是因为mika目前为止的超神级别发挥从最开始的紧张担忧变得放松不少
“快?”
各路解说看到扎克动作都一阵紧张
此时mika由于提防扎克gank,故意把兵线控在塔前,不过站位并没有缩到防御塔里面,而是站在很暧昧的距离保持对发条的消耗
这次,deft效仿美夏的操作,想要用第四枪子弹装填的时候躲线上娜美水泡
不过弹幕内容就比较怪了
但是刚走出水泡范围,蓄满力的扎克就从天而降完成击飞!最后寒冰和婕拉一顿控制和输出,逼出烬闪现后依然追着完成击杀
场上,美夏看到脚底有技能图案的瞬间却是反应极为冷静,她只是给到e的加速,就轻松躲掉击飞和发条
再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