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觉得中单兰博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这才是老一辈电竞人纯纯的爱国情怀!
此时skt队里
职业教练kkoma理智上的想法和山泥若基本相同
没道理的,兰博对线蛇女也就五五开的样子,最多比岩雀瑞兹这种强一些,而没有控制技能的兰博搭配打野奥拉夫,就更是毫无契合之处,mika等于是为了争取线上微乎其微的对线能力和中期略强的团战能力,放弃了和中野游走的能力,简直是舍西瓜捡芝麻!反正以他的角度绝不会允许如此任性的选人!
但感性上,skt就是输给了mika这个难以用语言形容的选手,这让他不得不为场面的任何细微变化担忧
合上笔记本,他轻轻拍了拍faker和peanut肩膀
“edg最后一手选人应该是没什么赛前策划,他们阵容很冒险的,只要我们正常发育,玩出来上单剑姬单带的运营,赢下来问题不大”
“那我这局是抓中还是保上路?感觉都行啊!”peanut还是笑嘻嘻地说话
“看哪边好抓呗,泰坦应该不怎么好抓,因为我一个人就能通关!你最好还是多抓抓中路!”peanut是有属于自己一套的心理调节办法,而huni则是没太见到过樱花妹强悍压力
“还是多抓上路比较好吧!越是优势路就越应该尽早建立优势!”总指挥wolf认真说道
听着队员们和平常无二的气氛,kkoma才满意地点点头,走上舞台和阿布握手退场
随即场馆给予连续的猛烈掌声,双方十人进入召唤师峡谷
美夏这边出门装备买鞋子四红药
没错就是出门装鞋子,她从选到兰博时候的目的就只有一个,利用其q技能的强悍aoe效果,前期就推线游走!
——至于要玩游走为什么不拿瑞兹卡牌,那只能是因为瑞兹卡牌这种英雄前期推不了线只能六级后游走,而六级后又普遍伤害不足,哪怕支援到上路,一个已经打出优势的剑姬就根本不是身板脆弱的普通半球流法师可以解决
走出泉水,美夏一级站路口提防skt入侵
己方有泰坦,对面有加里奥,一级团都不弱,但美夏这边还是尽量想避免一级交手
接着skt似乎也是抱着保守的心态,没有进行入侵
中路抵达线上,美夏对面是带闪现疾跑,装备腐败药水的蛇女
不过无论蛇女带什么装备,都阻挡不了美夏推线
先不慌,等着蛇女推线,等蓝色方小兵站位由于己方小兵都死亡而向前靠拢,再等蛇女用了e技能补兵,她立刻就开着q【纵火盛宴】往小兵身上喷
一轮纵火,强大的aoe,把前后排兵全部拷到残血,再一边走位一边扛了蛇女一下e,前排兵补掉两个,这时候蛇女还想继续上来消耗,对兰博技能冷却了解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