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辅助情有可原
不过接下来lpl第一天的比赛就只剩和lms战队的两场
简直就是白嫖樱花妹口の活服务的机会,nb和rng就准备凯旋归来接受mika热烈的欢迎了!
然而紧接着第二次登场的nb,明明是刚战胜了mvp的他们,却是恰恰出了问题……
即使有美夏赛前的激励,像英雄池这种东西就不会突然拓宽
crisp揭幕战表现亮眼的洛被m17禁用,而他另一个本命辅助锤石又被m17误打误撞抢下,于是年轻的刘青松只能拿出布隆应对,而这个极度缺乏进攻性的英雄,在年轻气盛的撕破伤口丶刘少手中哪可能使得顺心
但年轻人的英雄池还不是最大的问题,毕竟针对的了nb下路,他们中单和ad两位年轻人也不容小觑
双方下路打出平线的结果,nb靠着scout妖姬的发挥中期领先两千经济
nb打野swift才是葬送比赛的直接原因
队伍给他选到了招牌盲僧打野,而他在尝试绕后的途中,队友人员都没到齐的情况下二段q到青钢影面前,这被大招框住再多的位移技能都跑不掉……
于是nb打野送出人头,接着其余四人学edg硬接四打五的大龙团送出大龙和团灭
经济差直接拉到七千
接着nb撑到三十六分钟,输掉比赛!
lpl真的输给lms了,场下的欢呼简直是铺天盖地!
【m17>nb>mvp,所以lms>lpl>lck】
【这就是lms的力量,谁说lms已经掉队四大赛区了?】
【接下来只要ahq再赢rng,lpl就是积分垫底!】
【第一赛区就这?】
黑白论坛ptt满版面都是嘲讽
而贴吧这边由于nb刚赢了mvp,等于是功过相抵,所以还还保留了最后一点素质,只是喷nb太浪了,选中单妖姬就是走钢丝,打野swift也是盲僧硬要q对面青钢影浪输比赛
这要是接下来再输,那就真别怪哥们不客气
输谁都不能弯弯啊!
在此之际,rng登场迎战
夏之小虎却是没能抗住西门给予到的压力,对线落后了近十刀
好在下路uzi给力攻速流韦鲁斯搭配小明的锤石,再有mlxg的gank,虽然放了洛给对面,但还是把ahq大an的寒冰击杀了两次
中上小劣,下野小优,游戏一直以均势进入后期
lpl观众们不禁心吊到嗓子眼,担心nb的错误重犯
不过rng就没有年轻队伍那般轻易丢失阵脚,反而是三十分钟一波迅雷不及掩耳的偷龙大获成功,一举获得五千经济领先,随后下路上高地,ming钩子开团,一举奠定胜局
鸦雀无声中,lpl赛区结束了第一天的征程
随后lck的skt首次亮相,三十五分钟鏖战胜过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