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战队,他曾经参加过之前的团战和双人赛,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放弃了比赛可是、可是他好像是一位……”
是的,从史莱克学院待战区这边走出来的,不是别人,赫然是身体肥硕,平时脸上总是带着憨厚笑容的徐笠智
“他、他是食物系魂师啊!”方儿的声音已经有些变了
面对龙跃,怪物学院最强队长,史莱克学院方面竟然派出了一名食物系魂师?他们这是什么意思?
此时,徐笠智已经来到了比赛台上
龙跃进入防护罩之后就听不到外面解说的声音了,在他的记忆中,对于徐笠智同样没有任何资料
看着脸上带着笑容,身体肥硕的对手,他不禁皱了皱眉
史莱克学院派出的这个人,难道是他们的秘密武器?比前面两个更强?作为个人赛的压轴出场?
“五、四、三、二、一,比赛开始”
裁判不管双方派出的选手是谁,依旧宣布比赛继续
“等一下”才刚刚宣布比赛开始,徐笠智突然朝着龙跃的方向抬起自己的胖手
龙跃根本就站在原地没动,“你有什么话要说?”
徐笠智憨憨的一笑,喃喃的念叨道:“包子有肉不在褶上”一个白白的大包子就出现在他手掌之上,“你吃包子吗?”
龙跃一呆,吃包子?这是什么梗?
“不吃啊?”徐笠智自问自答道:“那好吧,我认输了”说完,他把手里的大包子送入自己口中,三两口吃了,然后转身就跳下了比赛台
这……、这……、这……
龙跃蒙圈了,方儿蒙圈了,星罗帝国高层也蒙圈了
这是什么情况?怎么会这样?
认输了?打都没打就认输了?这可是团体赛的决赛,两大学院之间的最强碰撞而且前面两场史莱克学院都获得了胜利的情况下,他们竟然在第三场选择了认输
龙跃再傻也看得出,刚刚上台的这个胖子是个食物系魂师啊!对方派一名食物系魂师上台是什么意思?刻意羞辱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