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才会知道!也正因为如此,天龙boss不回血的机制,算是深入人心了!
可眼下这又是什么情况?所有人可都盯着大撒的血条呢,大家各种爆发技能齐开,好不容易才打掉了大撒2%的血量,你这可倒好,一下子就恢复了1%的血量,这还怎么玩?你这不按套路出牌啊,天龙这款游戏里哪有可以回血的技能啊?哦是gm的亲儿子吗,就你可以回血?
或许有人要质疑了,大撒的回血速度是每十秒钟1%,而大撒刚刚回血的时候,肯定是三家联盟的玩家打了大撒十秒钟的时候,那么三家联盟的人十秒钟可以打大撒2%的血量,就算是让大撒恢复1%又能怎样?这不就相当于是三家联盟每十秒钟就可以打掉大撒1%的血量吗?老实说,对于攻略一只boss来说,这个伤害已经相当的可观了,为什么三家联盟的玩家们还要抱怨呢?难道他们不应该庆幸吗?因为如果按照每十秒钟就打掉大撒1%的血量来计算的话,那他们大概只需要一千秒钟,也就是十七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攻略掉这个大撒了,对于攻略如此强大的一只70级的大撒来说,这个成绩已经非常的优秀了,那么为什么明明只需要花费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攻略掉这个大撒,可三家联盟的玩家们却还要抱怨呢?
那是因为输出不足!
可能又有人要问了,刚刚不是说了吗,输出很高啊,十几分钟就可以攻略掉大撒,这输出还不算高吗?
还真不算高!
因为刚刚他们的这个十秒钟攻略大撒1%的血量,只是他们爆发状态下的输出而已,可爆发时间毕竟是有限的,等他们的爆发期一过,非但在十秒钟之内打不掉大撒1%的血量,反而还会让大撒恢复很多血!
就比如说,当他们的输出恢复至常态之后,其输出只有原来的四分之一了,也就是说,他们每十秒钟只能打掉大撒0.5%的血量,可人家大撒每十秒钟就可以恢复1%的血量啊,这里外里就等于是大撒这十秒钟里非但没有掉血,反而还恢复了0.5%的血量!这还怎么玩?他们的爆发技能平均下来可在一分钟以上的,就按照爆发的平均时间是十秒钟,冷却时间六十秒来算的话,那他们一辈子也攻略不了大撒,因为六十秒后,人家大撒的血量早就回满了!
这就是三家联盟玩家们苦恼的原因了,乍一看他们的输出很高!当然了,实际上他们的输出也确实很高,可是,如果中和一下大撒的恢复能力之后,那不得不说,他们有点打不动这个大撒了!
“这还怎么打?这只大撒有这么强的恢复能力,我们就是打一辈子也打不过啊!”
“哎,也就是我刚刚掉了四级,有了40%的减伤,并且70级的装备也没法穿了,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