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谅解
但任何一个三观正的人都不会当做理所当然!
天天给你鸡蛋吃你还吃成习惯了是吧?
写书不止是爱好,也是我们的职业,我们也是肉体凡躯,我们也要吃饭,如果你不肯养活我们,请至少也体谅一点吧?
但是盗版中有一部分小学生真踏马是够了,你有爸妈养着你宠着你,哪怕有些人已经不小了,我能理解你没有自力更生过,但我无法理解你践踏别人的劳动成果!请问你看盗版本身哪点理直气壮了?而且你既要看盗版又要跑到正版来哔哔哔,一副理所当然劳资是消费者是上帝的口气,你哪来的底气?
看盗版的书友那么多,没几个像你这样的吧?大部分还是三观正的吧?
感谢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