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的发行版如Ubuntu、Arch里选择一个进行二次开发
“难道这么多年了,除了花瓣,你们就没一个有进行完全具有自己知识产权、完全自主可控的操作系统开发吗?”
一众厂商都不吭声了
从零开发出一个完全具有自己知识产权、完全自主可控的操作系统的愿望当然是好的,大伙儿也有想过,但难度太大,先不说有没有这么多的研发资金,就算有,投个几百亿下去,砸出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也未必保证能被市场所接受啊
万一市场不接受,那花下去的时间金钱不就打水漂了?
再说了,大伙儿在商言商,没人会舍近求远,放弃已比较成熟的免费开源linux,选择从零起步钻研操作系统,先不说技术的事,光是全新的架构理念都没有,怎么开发?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墨少堤 作品《我真的只想当一个学神啊》第三百零九章 操作系统年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