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队伍当牲口使啊
“诶?还有这东西?”
布雷兹安排奥特曼去救场安排顺手了,正要继续安排,却发现这一张的请求不是救援请求
“请求在光之国设立单独安保部门,保护光之国一应财产安全”
落款是托雷基亚
看样子可能是觉得研究所那边安保有问题?布雷兹仔细思考了一下
他在其他世界看过奥特曼的电影电视剧,托雷基亚好歹也是后来的一个大boss,看守区区研究所应该是够够的了吧
况且除了他还有战斗力本就拔群的希卡利,以及自己那边派过来的看似科学家,实则狂战士的盖亚和阿古茹
这个安保,没问题呀!
想明白之后,布雷兹在这个请求上面批注了个“x”
完事他就继续安排奥特曼到处支援了
至于如果光之国安保真的可以的话,为什么随便一个什么敌人都能来光之国抢点东西这种事情,布雷兹完全没放在心上
那肯定都是特例,正常人怎么可能进的了光之国嘛,这么多战斗序列奥特曼看着~
⊙_⊙
“等等,好像,战斗序列的奥特曼都被派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