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奥特之父退休了,那只是在从光之国繁重的事务之中脱离了出来
他的战斗力可没有丝毫下降
而且这段时间奥特之父的力量又获得了不少提升,本来他就是常规奥巅峰,使用真之力的时候才能够达到究极奥的程度但是现在他不需要到处去支援了,他就破而后立,将能量扩散在周身,不断改变自己的生物结构
简单来说,就像诺亚之光当初对布雷兹做的事情那样,奥特之父现在的实力比起之前稍微弱了点,现在也只相当于泰罗这个层次的实力,但是他却已经完全进入了光之生命体的领域
只要有能量,再重的伤都能瞬间恢复
所以,奥特之父说是退休,实际上还是当打之年,教育一些新兵完全不是问题